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博學坊提供法語課程,意大利語課程,國語課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02 刊登者: 博學坊
詳情內容

Booknshop.com 博學坊

BooknShop.com 為一個方便的渠道購買市場上可能沒有提供廉價物美的學習工具。有見市面上有太多索價數萬元以上的教材,真正學習效果成疑 (按此: 周刊詳細報導)。另一方面, 家長太早讓幼童玩iPHONE, iPAD 亦令學習失專注力及大大影響眼部發展 (按此: 周刊詳細報導)。


其實早教(即0-3歲)對幼童發展非常重要,歐美等地亦最早提出其重要性。故我們積極從世界各地搜羅 一些優質及靈活的學前及兒童教材及教具。

其實如果運用合適的方法,兩歲半童用"YOUR BABY CAN READ"美國教材, 己能學曉千個英文生字! (按此: 周刊詳細報導)。

而活用閃卡(Flash card), 其實歲半童亦可學懂3語 (按此: 周刊詳細報導)。

本公司為網上no.1排名(Google hk, Yahoo hk)售賣各國教材的公司,亦為產品代理,提供產品保養。 我們亦是一間致力推廣學前及兒童教育的公司,由於香港的教育制度還未能跟上其他國家般全面及多元化,小朋友在學校及日常生活上 所能接觸到的亦是 一些較保守及有限度的知識,我們目的是希望將高質素的教育普及化,為下一代出一分力,這點正是我們創辦之首要理念。

本公司亦出席不同書展,兒童展及各種教材展示活動!我們歡迎各讀者提供市面上任何廉價物美的教學讀物,並請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多謝!

中級英語
進階英語
生活英語
商業英語
國語
日語
韓語
法語
德語
西班牙語
意大利語
俄羅斯語
阿拉伯語

電郵: [email protected]
電話: 852-81015538
WhatsApp / SMS: 852-6219 3059
傳真: 852-37434252
Facebook: [email protected]
MSN: [email protected]
Web: http://www.booknshop.com/profile.asp
辦公室: 九龍灣臨興街 32 號美羅中心一期 2 樓 18 室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5353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