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宏浚普通话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8-30 刊登者: 宏浚
詳情內容

       本人現就職於深圳市南山區一所公立小學,擔任小學語文教學、班主任及年級組長工作二十幾年。本人為人誠懇,具有愛心,擅於與人溝通,擅長小學語文教學、普通話的教學,課本劇的編排、主持大中型的音樂節目等,普通話水平經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測試為二級甲等,本人學歷已通過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的評審。
      由於周一至周五在深圳教学,現希望利用周六和周日的時間,回香港教授普通話、課程輔導或假日陪伴孩子。
      上課地点可商議,可在本人香港的家中或學生家上課。
      課程內容可按照學生的普通話程度和學習需要而定。
      收費為每小時HKD150 ,條件有困難的人士酌情減免。
      如有興趣想學好普通話、小學課程輔導和假日委託孩子的朋友可以给我電话、电邮或QQ联系。
      由於全家舉遷香港,本人的香港身份就不用擔心!呵呵。
      本人聯繫電話:69401327或QQ號碼:389793532.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愿“普通話”成為我們之間的紐帶和橋樑!有緣的你,還等什麼!謝謝!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535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