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普通話-只針對商務應用需要,非應試性培訓。本人男,北京人,普通話一級證書,提供上門一對一普通話培訓。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8-30 刊登者: libing
詳情內容

本人男,北京人,普通話一級證書,提供上門一對一普通話培訓。

我是工商管理專業畢業,在北京曾經從事marketing的工作多年,來港7年,業餘時間擔任普通話導師。

我可以依據學員不同的需要制定上课方案,主要培訓在工作中需要實際應用的學員,不提供普通話等級考試輔導。學員最好有一定普通話基礎。
本人在內地有多年marketing實際工作經驗,如果在工商管理方面需要提高自己普通話應用能力,我可以幫到你。

我是業餘時間提供輔導,每週只能有兩個晚上的時間。地點可以是紅磡和沙田。

我的郵箱:[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535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