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英普教育提供普通話課程、英語課程、中文寫作班等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8-24 刊登者: MS WONG
詳情內容

關於我們

英普教育是一所專為培育兒童及青少年英文及普通話的教育機構,服務的主要對象為一歲半學前到小學生為主,提供優質的小組學習。另外,亦為中學生提供度身訂造的課程,本中心的特色是因材施教,循序漸進,可拔尖補底。



英語課程
英話課程是綜合的培訓,包括讀、寫、聽、講四方面,學員可選擇綜合英語課程,或針對各種能力的課程,如文法、寫作、口語及聆聽等。學員也可選擇各類各級的英語考試預備班。課程採用外國教材,以外籍老師及外籍華人任教。

普通話課程
普通話的各級課程均由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一級乙老師任教,字正腔圓,說話富音樂感,抑揚頓挫。在老師的薰陶下,學生自能學到一口流行標準的普通話。

聯絡我們

地址:新界荃灣南豐中心15樓1502B室
電話:(852) 2499 9018
傳真:(852) 2499 9018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parroteducation.iyp.hk/

 

小小讀書會
Little Readers


 與孩子一起閱讀英文圖書,學習詞彙,培養閱讀英文書的興趣。此課程由外籍老師任教。
 

級別

學費

K1-K3

 

$640 / 4 堂

(每堂1時)

 
英文文法及寫作班

要懂得寫作,學生首先要懂得閱讀。本課程專為小學生而設,培養他們閱讀的興趣,在分析文章同時講解重點文法、詞彙和文句,亦會學習寫作技巧。此課程由外籍老師任教。
 

級別

學費

P1 - P2

 
P3 - P4
 
P5 - P6

 

$1020 / 4 堂

(每堂1.5小時)

 
英語啟蒙班
English Playgroup


透過有趣的遊戲、活動、歌唱、律動、故事等,讓幼童使用英語,學習英文詞彙。此課程由外籍老師任教,最適合三至六歲的學童參與。
 

級別

學費

N  -  K1

K2 - K3

 

$960 / 4 堂

(每堂1.5小時)

 
   

劍橋小學英語考試
Cambridge Young Learners English Tests

 

級別

學費

Starters

Movers

Flyers

 

$1020 / 4 堂

(每堂1.5小時)

劍橋主要級別試第一級
Key English Test (KET)
劍橋主要級別試第二級
Preliminary English Test (PET)

 

級別

學費

P5 以上

 

$1080 / 4 堂

(每堂1.5小時)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5349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