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力奇英語ricky's english提供閱讀理解班、讀寫生字班、幼兒英語遊藝班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8-09 刊登者: 力奇英語ricky's english 
詳情內容
力奇英語創辦人Mr Ricky Morris來自英國倫敦,擁有多年於英國及香港的教學經驗,曾為幼兒、幼稚園、小學及成人教授不同課程。Mr Ricky為人耐心友善,喜歡互動教學,讓學生可以樂於學習。

我們深信學習應採用有趣方式,並配合輕鬆及舒適的學習環境。教育心理學家研究指出學生處於舒適環境及對老師和同學們沒有約束的情況下,學習能力會更勝一籌,所以我們非常鼓勵學生在課堂上多表達及溝通,不用拘謹。

寫作及閱讀理解班
詞彙、語法、文章、寫作、閱讀基礎及閱讀理解。學生每堂就不同的題材,創作一篇短文或故事。導師就每位學生的創作給予指導。導師利用生動而有趣的讀物,讓學生保持閱讀興趣,學習更多生字,同時啟發寫作創意。

讀寫生字班
學習正確英語發音,接讀詞彙及改善串字技巧,幫助提升學生聆聽、閱讀及默書的能力。

幼兒英語遊藝班
每堂設有不同唱遊或勞作製作,透過導師與幼兒的互動對答,以訓練他們的英語聽、講能力。

劍橋英語考試
為全球認可的國際兒童英語能力認證試,亦是教育局推薦報考之公開考試,作為小一及中一入學的英語能力認證試。

劍橋小學英語
考試預備課程 (YLE),學生可按其英語能力報讀不同級別 Starters / Movers / Flyers

Starters 預備班
為預備報讀Starters的幼兒而開辦

英語會話
生活化的主題,以討論形式,在多聽多講下提升應用英語的信心

1對1 / 1對2私人英語教授
因應學生不同程度及需要,教材為學生度身訂做

地址︰屯門啟民徑43號美恒樓D15座1樓 (新墟仁愛廣場,屯門站F2出口)
電話︰2464 1870
電郵︰[email protected]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rickysenglish
網址︰http://www.rickysenglish.iyp.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5335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