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雋妍教育提供普通話訓練班、寫作班、英文課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8-09 刊登者: 雋妍教育 
詳情內容

Saga Learning Center 雋妍教育

教學宗旨

  我們相信讓孩子感受到學習的樂趣,才是長遠有效的教學方法;我們更相信為孩子提供一個良好合適的環境,讓他們快樂學習和健康成長是一個教育機構應有的目的和宗旨。因此,以學生為本,為學生提供最優質的教育服務是我們的堅持與追求。

   我們希望來這裡學習的孩子可以有一個美好的學習經歷。導師分享自己豐富的知識,擴闊孩子的視野;並有系統地教導孩子豐富的技術和知識,發 掘其有趣一面。更會多角度提出問題,循循善誘,培養孩子獨立思考能力,從而懂得明辨是非。同時,我們也會引發他們的潛能和學習渴求,教導他們做人做事皆有 盡善盡美、永不放棄的態度。學習縱有艱苦之處,我們也會讓他們明白當中的道理。我們希望孩子在這裡的學習經歷能成為人生路上美好的回憶。

  我們更期望通過教育和訓練,使你的孩子展現原有的才華,令人眼前一亮,並成為他們自信的根源。即使將來面對任何困難,也能有所憑藉。最後,我們希望小孩能找到自己的夢想,開創精彩人生。

中文課程
英文課程
数学課程


Saga Learning Center (Maxi Mall)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地址︰香港北角電氣道233號城市中心商場一樓八十五號舖
電話︰2382 0016
時間︰星期一至五 9:30am ~ 7:30 pm       
            星期六、日 9:30am ~ 6:30 pm
網址︰http://www.sagau.iyp.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5335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