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英泓教育提供英語課程,語言教育,資訊科技培訓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8-08 刊登者: Era Education
詳情內容

Era Education International Limited

英泓教育

持續教育 終身學習

語言培訓

英泓語言培訓一直致力推廣語言教育,導師均具多年教學經驗,並獲得當地語言認證資格。

iOS Apps製作課程

英泓教育資訊科技部提供iOS Apps程式開發及營銷課程,由業內人士透過成功經驗及開發心得,教你從數十萬個Apps突圍而出,讓客人把你的iOS Apps,甚至你公司的資料天天放在口袋裡,100%實戰經驗分享。

BTEC 英國高級國家文憑

BTEC (Business Technology and Education Council) 是英國商業與技術教育委員會的簡稱,於1983年在英國成立,是在英國及全世界廣泛認知的學術機構。

職業技能培訓
英泓職業技能培訓提供一系列職場技能培訓,協助學員通過各個本地及國際專業考試,以及提供各種專業課程予公司,以至政府機構等。

英泓教育是英國商業與技術教育委員會認可的培訓機構及中國國家職業及崗位資格證書的培訓機構及考試中心。


個人技能培訓
英泓個人技能培訓提供一系列個人技能培訓,如創業課程、機艙服務員專業培訓課程,導師均為資深業內人士,理論與實踐並重。學員完成課程後能獲完善配套。


國家職業及崗位資格課程

國家職業及崗位資格證書反映學員專業知識和技能水平的證明,是學員通過職業技能鑒定進入就業崗位的憑證。

終身學習已是香港知識型經濟的主流,英泓教育積極在持續及成人教育的範疇擔當重要角色。透過多元化的持續教育進修課程,滿足社會各階層、團體和工商業界在知識經濟時代對自我增值的渴求。

英泓教育的課程設計強調實用性,結合理論和實踐,解決在升學及工作崗位上所遇的困難和擴大職業發展的前景。此外,英泓教育注重對社會的反饋,接受各界對開辦課程的意見,提供優質的教育服務,提升學員有關專業知識及技能,以達到培養適合社會需要的人材。

英泓教育之教育業務包括:
 
資訊科技培訓

英泓資訊科技培訓致力推行資訊科技教育,不斷引入市場最流行之資訊科技技能,並與業界及學界夥伴緊密合作,提供一系列資訊科技培訓課程,務求令學員能緊貼市場需求。英泓資訊科技培訓率先與著名本地網頁及iOS程式開發公司Kiss IT合作,開辦iOS程式開發課程。由榮登本地 App Store 十大排名程式「聯招計算機」及「 罰YOU 」製作人親身講授實戰開發技巧及心得,打造最緊貼市況之iOS程式開發課程,以配合業界發展。


中心地址:香港九龍油麻地彌敦道573號富運商業中心4樓
聯絡電話:(852) 2770 3700
傳真:(852) 2770 2552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www.eraedu.hk/content/%E8%81%AF%E7%B5%A1%E6%88%91%E5%80%91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五 11:00a.m.- 10:00p.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5334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