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伊甸創意坊提供普通話會話課程,普通話故事閱讀班,音樂創意班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7-10 刊登者: Eden Magic Stick 伊甸創意坊
詳情內容

Eden Magic Stick 伊甸創意坊

伊甸的出現
早在遠古的時候,神已把亞當和夏娃放在伊甸這樂園裡,在那裡充滿愛、歡樂、和平及喜悅,藉這個樂園的出現我們也希望小朋友在愛與喜樂的氣氛中學習和成長,將自己的生活經驗和感受以個人獨特的方法表現出來。

教學特色
-以基督的愛為出發點,認同並相信每位孩子都有其獨特處。
-幫助孩子清楚自己的長處,加以善用,明白自己的短處,學習改善。
-課程按著孩子在不同成長階段及興趣、能力、認知編排,按能力分班分組。
-在幼兒和成長組會個別致電或面會家長,讓父母知道其孩子在本中心之學習情況,並在交流中配致適合孩子的學習技巧和課程。

精選課程:
1.成長組
2.學術組
3.幼兒組
4.藝術組

課程

幼兒學習班Playgroup    
(18個月以上)*至K1入學前另設月費$1,850.-/月(只適用於二至五)運用遊戲、運動和多感官剌激活動,感統        
    
EQkid's    
透過音樂、故事、情緒遊戲並感統訓練等……教道孩子將不同的感覺如何適當地表達,學習肯定自己,懂得同理心的感覺更強烈。(導師會個別聯絡家長,商談孩子的情緒表現,家長的配合令孩子成長更適切)            
    
故事細細看    
藉遊戲、聆聽、閱讀有趣的故事,學習分析理解,並以角色扮演中建立說話的自信和閱讀的興趣。逢星期六            
    
『三棋』思維啟發班    
訓練創意及多角度思維、耐性、記憶、冷靜計算,冒險精神與營造力等    
    
來說普通話    
來說普通話藉日常會話、遊戲、唐詩朗讀等……培養孩子能說能聽普通話,4歲以上並加設            
幼兒創意班    
藉著動畫、故事、音樂、實物等刺激,提高對顏色、圖形的認知並發揮創作力,奠定繪畫創作的基礎。    
    
兒童創意班    
接觸不同物料元素,以遊戲互動刺激,加強小手和雙眼的協調及控制,幫助右腦思維發展,培養藝術繪畫興趣。            
    
混合班    
畫畫及紙黏土逢星期六4-6人收費上午11:30-12:30
    
創意班    
藉著科學遊戲、故事、實物、視覺、觸感等刺激活動,擴展孩子的創意空間,透過立體製作,多元化繪畫,不同物料接觸,表現個人的創作意念。        
    
多元棋班    
(飛行棋/波子棋/蘋果棋/鬥獸棋等)學習遊戲規則,認識不同棋類,要循序漸進發展思維,在對陣的變化中面對困難,            
    
朗讀專注班    
藉感統訓練、專注遊戲,針對(觸覺、聽覺、視覺等)培養孩子更專注學習,並配合朗讀發音練習,讓孩子的學習根基更穩固。

地址:新界粉嶺海聯廣場1樓131號舖,159號舖及160號舖
電話:26691660/62001529
電郵:[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532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