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Visa Spanish Learning Centre 提供西班牙語課程,語言教學,語言課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05-14 刊登者: Viva Spanish Language Centre
詳情內容

Visa Spanish Learning Centre

我們是您首選的西班牙語中心,提供廣泛的課程讓不同年齡的學生學習西班牙語,使您在輕鬆的環境與西班牙籍教師交流。 我們提供了一個強大的語言基礎,由基礎至深入課程, 均由我們的經驗老師編制及教授, 以滿足學生的不同需要。 在課Our programs are designed for children of different age groups.堂上,我們運用運用用評用運有趣的工具和專題,如藝術、手工藝、音樂、遊戲、舞蹈和電影,促使學生從多方面學習。我們更為您帶來的不同西班牙文化,令您認識更多和更易運用西班牙語。

等我們話你知點解要學西班牙語?

西班牙語是世界第三大語言,亦是20多個國家的法定母語。因此,學懂西班牙語對旅遊,工作, 認識朋友必定有所幫助。 將到英美升學的同學更需注意, 外語 ( 除了英語外 ) 是一個必修的科目。而西班牙語更是七成以上學生所選修,所以預先打好西班牙語的基礎,對於計劃到英、美升讀的同學必定有莫大的幫助。 現有多種不同的西班牙語公開試可測試學生的程度.,包括 IGCSE / GCSE / AS & AL,這些更是入讀英國學校及大校必要的考試。而在香港的新學制下,西班牙也是其一可選修的科目,西班牙語卷將採用英國劍橋大學國際考試的高級補充程度試題,簡稱AS。 另,還有不同的西班牙公開試可測試你的西班牙語水平,包括DELE、IB、AB等等。

我們的承諾

提供一個鞏固的基礎語言學習
幫助學生建立一個堅固的基礎, 讓他們順利地延續西班牙語課程
提供定期評估,通過考試,以確保成功地學習西班牙語
加強學生對西班牙語國家的文化認識
我們將不斷進步及提供最好的設備及最新資訊,以鼓勵學生學習西班牙語言,幫助他們找到當中的樂趣

成人課程
青少年課程

兒童課程 (6 – 8 歲)

此課程會以遊戲, 角色扮演, 唱歌, 手工藝等輕鬆有趣方式學習西班牙語

程度一: 基本課程, 適合沒有西班牙語知識的兒童入讀. 由基礎學起, 西班牙語字母發音, 數字, 顏色, 動物, 日常接觸物品, 情景為題, 使小朋友更易認識西班牙語.

程度二: 在此階段, 小朋友已對西班牙語有簡單認識及詞彙, 可以明白簡單問題及回答.

程度三: 在此階段, 小朋友已可運用詞彙加上簡單文法發問及回答問題

程度四: 在此階段, 小朋友開始學習基本西班牙語文法結構及運用, 加上詞彙, 使他們有信心運用西班牙語.

兒童課程 9 – 11 歲

程度一: 基本課程, 適合沒有西班牙語知識的兒童入讀. 由基礎學起, 西班牙語字母發音, 數字, 顏色, 動物, 日常接觸物品, 情景為題, 使小朋友更易認識西班牙語.

程度二: 在此階段, 小朋友已可運用詞彙加上簡單文法, 明白及回答問題.

程度三: 在此階段, 小朋友開始學習基本文法結構, 加上詞彙, 使他們懂得基本而又完整的對答.

程度四: 在此階段, 小朋友開始學習學習現在及過去式使用, 加強對西班牙語其他文法結構及更多詞彙認識, 使使他們有信心運用西班牙語.

程度五: 在此階段, 重溫所有時態(現在及過去式)運用及學習將來式, 學生完成此階段應可以熟練運用西班牙語, 增強對 “ 聽, 講, 寫, 讀 ” 技考.

* 完成此階段再加以預習, 學生已可應付IGCSE / GCSE考試
** 修畢每程度約需九至十八個月; 課程修畢時候視乎學生及課堂進度.

幼兒課程 (2 – 5歲)

父母可以同孩子一起玩一玩,一起學習!

每堂特定主題,易於應用在日常生活中 教材由經驗導師設計,西班牙語上課輔以英語,使家長更以明白 音樂、故事及活動形式,令小朋友多聆聽及加深對生字的認識及運用 通過遊戲 ,增加小朋友學習西班牙語趣 父/母齊參與,親子同樂,小朋友學習興趣

特殊課程
西班牙遊學

地址:Address  2/F, Winner Mansion, No. 691 Nathan Road, Mongkok
旺角彌敦道691-697號永如大廈二樓

電話:(+852) 3421 0952
傳真:(+852) 3016 9361
網站:http://www.vivaspanish.com.hk/contact/contact.php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5317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