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以蒙特梳利教學法提供各類教育課程,課程鞏固兒童的語言根基,透過有趣與具挑戰性的主題及活動,令學童在安全和愉快的學習環境中學習,建立健康、自信、有意義的人生。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5-16 刊登者: Kids Channel
詳情內容
 
Toby White
Kids Channel 中心總監
Kids Channel 中心總監及首席導師 Toby White 是合資格的蒙特梭利法導師,非常了解其學生的需要,而且在澳洲、英國和香港多間蒙特梭利學府執教超過18年。
Toby 是一位經驗豐富的合資格蒙特梭利教師,正確引導及鼓勵兒童從解決問題中學習,促進學童健康和充實的發展。
 Kids Channel 中心特點:
-年幼學童在四周環窗、寬敞開明的課室中遊戲和學習
-坐享充沛的自然陽光, 專為學童而設計的課室內,具備
完善的蒙特梭利教學設施,由經驗豐富的導師巧妙運用
-具備一個設施齊全的兒童廚房,讓幼童得以享受烹飪的樂趣
所有科目均由擁有多年教學經驗的資深外籍導師授教。成功修畢多個課程後,學童將會獲頒證書;所有學童均會獲發一本通訊冊,以便導師及時就子女的問題及進展 通知家長。 課程以生動有趣的亙動形式學習,培養學童運用英語的信心,在短時期內提昇英語能力,令學校成績名列前予,深受家長讚賞。
Kids Channel Child Development Centre
九龍太子道西 146 號偉興大廈 10 樓
電話:2337 3002
傳真:2850 4493
電郵:[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530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