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數猴皇醒目兒童教育中心提供吠陀數學、兒童腦部潛能、遊戲與玩樂等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3-28 刊登者: Math Monkey Education Center (Wan Chai) Ltd (數猴皇醒目兒童教育中心 (灣仔) 分校)
詳情內容

關於數猴皇醒目兒童教育中心

數 猴皇醒目兒童教育中心(Math Monkey™)於2006年在美國佛羅里達州成立。數猴皇醒目兒童教育中心的增益課程,是透過嶄新的遊戲課堂及獨特的吠陀數學(Vedic Math),幫助孩子在有趣、有挑戰性和吸引的環境下學習如何輕鬆駕馭數學。數 猴皇醒目兒童教育中心把東方的智慧及西方的的創意連貫著,建立出一個接合兒童所需的數學課程。憑著Professor Kenneth Williams 擁有超過38年以上研究及教授吠陀數學(Vedic Math)的經驗,協助數猴皇建構出一個促進兒童邏輯及批評技巧的數學課程,因此數猴皇的學生都能夠全面發揮其潛能。
 
參與的樂趣

我們提供一個開放、開心、無壓力、富挑戰性及有創意的環境,致力培養每一個孩子成為大思想家!我們堅信一個有教養的思想家不但能提出相關議題,且有效率地收集和分析資料,善於溝通,及不斷地自我發拙及提升,思想遠大 — 這就是明日的領袖!
 
快樂的參與

數 猴皇醒目兒童教 育中心明白遊戲是孩子生活中不可 或缺的一部份,所以我們運用遊戲的方式教學,徹底解決了孩子對學習數學感到沉悶沒趣的問題,且透過遊戲中的趣味、競爭、 氣氛、溝通及互動等,提升孩子心算的敏捷度、記憶力、創造力、獨立性及專注力,更能從中培養孩子的耐力和不屈不撓的精神。
 
孩子的腦部發展

孩 子在成長的初期,腦部是最靈活的。他們的腦部會經過生活中所吸收的經驗以及學習,不 斷地成長和重新改造。所以幫助孩子腦部發展的最佳時機是在他們的童年時代。如能在孩子童年時期透過學習數學技巧輸入一些明確、有力量及自信心的根基,能讓 孩子有十足的幹勁學習如何井然有序及一絲不苟地去面對複雜的人生。數猴皇醒目兒童教育中心以遊戲教學,能有效地提升孩子的腦部發展。更乎合現今富有挑戰性 和多變化的社會需要。

腦部發展是幫助孩子建立好個性的基本的需要,而當中的腦部訓練更是不可或缺。市面上有很多不同方法訓練腦部,而最有效的方法是透過不同的遊戲和拼圖,使孩子在遊戲中學習。
 
亞洲數猴皇醒目兒童教育中心

自 2008年第一間Math Monkey™ 數猴皇醒目兒童教育中心在馬來西亞成立後,數猴皇課程在亞洲區都得到一定的應受性,推動了數猴皇醒目兒童中心在亞洲區的迅速成長。現今數猴皇在亞洲區已成 立多間分校,包括:香港、馬來西亞、印尼(雅加達)、新加坡、汶萊及泰國(曼谷)。



地址:九龍灣宏開道16號德福大廈6樓3室
電話:(+852)2307-1028
傳真:(+852)3011-6803
網址:http://www.mathmonkey.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5274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