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種子教育中心提供英語課程、英語讀寫課程、英國劍橋課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1-16 刊登者: Happy Seeds Workshop
詳情內容

教育理念
「我們深信﹐人的生活是一篇生命的小樂章﹐不是毫無意義的音符。教育工作就是將個人的樂章在人生舞台上發展成為一首動人雅歌。」

「我們深信﹐人有天賦的多元智能及個別差異﹐應當被尊重欣賞。在童年學習過程中應使其有機會置身於多元學習領域中﹐得到合宜的裁培及成長。」

「我們深信﹐學校是為學生而設立的﹐應以學生為中心﹐並提供良好學習環境﹐同時秉持有教無類信念﹐讓每一個人都有充分實踐自我目標價值的機會。」

「我們深信﹐教育必須有愛的滋潤與雙向交流﹐老師父母應該陪伴孩子走過人生基礎階段﹐幫助其找尋內在動機﹐發揮潛能﹐達到適才適所的理想。」

 Awakening 喚醒

我們相信﹐教育的意義不在輸入知識﹐而在喚醒智能(to Lead Out)。根據多元智能理論﹐提供孩子一個智能舞台﹐幫助每個孩子融解弱勢領域﹐發展強勢領域﹐使每個孩子都有成功的機會。

Realization 實現

我們相信﹐唯有讓一個人擇其所愛﹐才能要求他愛其所擇。根據內在動機理論﹐提供孩子一個生命舞台﹐幫助每個孩子透過積極的成長﹐實現自我﹐參與社會。

Circumstance 環境

我們相信﹐陪孩子學習需要先營造環境。我們積極營造學習環境﹐讓多感官的學習﹐提昇學習的吸收率﹔ 透過藝術教育強化注意力﹑專注力﹐及自動化的技巧﹐增進學習效果。

Offering 奉獻

我們相信﹐教育之道無它﹐愛與榜樣而已。我們的家長無怨的配合﹐我們的老師無悔的奉獻﹐親師積極合作﹐幫助孩子在品格第一的原則下﹐建立良好的習慣。

本課程除以英國劍橋大學出版社的教材 Movers 和 Flyers外,並參照 KET 及 PET 以提升課程內容,針對考試內容增強學生的聽、講、讀、寫四種能力,學生可應考劍橋初中課程考試,作升中學之証明文件。

課程內容:

每堂分為兩節:主題教學及劍橋訓練,透過不同活動強化聽、講、讀、寫,如下:
 
結合劍橋課程,以互動學習形式,由經驗豐富外籍老師教導下從遊戲、故事及角色扮演等活動不斷活用英語,
使英語學習變得輕鬆、有趣。

課程提供:

l         劍橋試重點筆記

l         劍橋試重點練習

l         Cambridge Ket課本

Tel: 2331-3877 or 3188-2429
Fax: 2398-9834
Email: [email protected]
Address: 3/F, Yun Kei Commercial Building
682 Shanghai Street, Mongkok
Kowloon, Hong Kong
web: http://www.happyseeds.ca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5248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