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Padooki's英語學習中心提供英語閱讀理解,幼兒英語工作坊,英語故事等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2-24 刊登者: MS YEUNG
詳情內容

Padooki's英語學習中心是一個以全新概念設計的語言學習中心,我們現有兩個中心, 分別坐落於北角城市花園及灣仔皇后大道東。我們向廣大的中小學生提供多樣化的教學服務及資源,致力改善時下香港中小學生學習英語的方式。

Padooki's English Club and Study Hall™是本中心的核心,亦是我們獨有的理念及資源。我們在溫馨、舒適的教學環境中,營造出濃厚的學習氣氛,這裡有大量經精心挑選的教學書籍及輔助教材,適合於不同閲讀層次的學生(已超過一千五百冊,仍不斷添加中!)還有各種多媒體教材、教學雜誌及其他刊物、時下流行的桌面遊戲及教學活動等。

學生亦可以使用本中心提供的筆記本電腦,通過無線上網完成家課、網上瀏覽、播放在線語言教材、播放時下流行的音頻讀物或觀看本中心導師力薦的DVD影片。透過這些教學資源(加上本中心導師的悉心指導),我們鼓勵學生以英語進行互動,並融入到純英語的語言環境中,寓教於樂,將課堂上的學習無限延伸。

與此同時,我們的綜合英語培訓課程(Comprehensive English Tuition Courses)是一套互動式課程,讓學生真正有機會在每次課堂上都以英語交流。小班教學的方式,每班最多不超過六人(北角總校)及四人(灣仔分校),每次課時為60至90分鐘,致力營造一個純英語的學習環境,讓學生能夠掌握如何說得一口流利自然的英語。為與課程配套,我們根據香港教育局發予各學校的英語課程指引,特別設計了一套有結構、漸進的教學提綱,涉及文法、寫作、閱讀理解及會話等各方面,提供全面的學習指引,並適合不同層次的學生。如需了解本中心的教學方式、如何開展小班教學等内容,請參閲本中心網頁的課程部分。

本中心亦特別提供私人培訓課程(Private Tuition Courses),專為希望靈活定制課程提綱的學生及家長而設。此課程每週舉辦一次,每次一個小時。我們採用敘述圖畫、每日討論、常見問答、面試、集思會、辯論會、情景對話及應試密集式口語訓練等方式,為學生提供高質素的英語訓練機會。此課程會因應學生的時間表作出安排,並且可以根據學生的要求及進度提供適當的培訓,每班最多不超過兩人。課程範疇包括: 入學面試準備/ 公開英語考試: IELTS、TOEFL、SAT、CAMBRIDGE FCE/ 香港中學文憑試(HKDSE)及高級程度會考(HKAL)考試準備/ 各級程度的英語會話、閱讀理解、寫作及文法。

2012暑期英語課程

創意寫作課程 -  齊齊來寫作 Get Writing!
(6-11 歲; 共分3級)
 
英語閱讀理解 - 齊齊來閱讀 Get Reading!
(6-11 歲; 共分3級)
 
幼兒創意英語工作坊 - 仲夏小廚師 Little Summer Chef
(5-7 歲; 此課程只限北角總校)
 
幼兒英語工作坊 - 英語故事及小手工 Kinder Storytelling
(3.5-5 歲)
 
Cambridge YLE Exam Prep Course (Starters, Movers and Flyers)
(共分3級: 5-7 歲; 8-10 歲; 10-12 歲)

Tel:2578 2922
Emai:[email protected]

Web:http://www.padookis.edu.hk
地址:香港北角電氣道233號城市花園 13座文化城1樓80-82舖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524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