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一橋日語語言中心提供初級日語、中級日語、上級日語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09 刊登者: 一橋日本語言中心
詳情內容

我们志在培训讀、聽、寫、說樣樣皆能的學生,所以在課程設計上針對港人學日文德難點,用最簡易及生活化的例子及比喻,來解釋較難掌握的文法或句子。不論你 學習日文的動機是什麽,都能在本中心學習到地道、實用的日本語同時,可以更能感受到集古典美與潮流於一身的日本文化。教導日語或學習日語,我們相信最重要 的都是:心。因此,我們:
提倡小班教學(約5-7人一班),增加學生與導師之間的互動機會,亦能讓導師瞭解到學生有何不明白之處,這是一般大學生很難兼顧到的。
不 採用一般書本教學,提倡學生多運用自己的思維,學習真正能活用的日語。亦因此,導師們要付出很多心機及時間,為學員編排最易明白、有趣的內容,當中還包括 很多日常趣事、動畫、日劇等題材。儘量安排同學額補課。如同學未能出席課堂,而有另一班同等程度班級,將儘量安排學員出席。

初級日語
中級日語
上級日語
日本語能力試驗
日語會話培訓
若葉日語班

一橋日語語言中心
地址:九龍旺角亞皆老街33
19字樓1903室
電話:39043205
傳真:39043206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hito.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5207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