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外藉老師 (前皇室職員) - 教授英語、德語、法語 (有兒童及青少年暑期班,可上門或於本教室授課)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02 刊登者: artland
詳情內容

外藉老師 (前皇室職員) - 教授英語、德語、法語 (可上門或於佐敦中心授課) 



Artland Language and Music 語言及音樂課程


- 歡迎不同年齡人士報讀,7月中舉辦之暑期課程現正招生 



**參閱老師履歷和更多資料,請前往網站
www.artlandweb.com



1)英語:由 Bart Ruygrok 授課,選用英國教育系統一級教材。

閱讀理解訓練由導師引導,閱讀同類形的文章和詩詞,培養學童的獨立思考能力,從而學會批判性思考(critical thinking),對日後學習通識教育有莫大幫助。

寫作訓練: 學習記敘文、議論文、散文和英詩的寫作技巧,啓發學童的創作力。

聆聽和會話教導諺語和成語運用,培養學生的自信心去表達意見。

小組會談訓練 (group discussion):訓練學生自信地表達意見,並輔以具說服力的理據去支持其論點。透過閱讀主題性的文章,學習建立自己的立場、表達意見等技巧。


2) 德語:採用德國國家語言基準試教材,有助學生考取德語檢定考試証書 Zertifikat Deutsch

德國是世界最大的出口國,中國與歐洲的貿易關係良好,學會德語,自然能夠把握商機,發展事業。

訓練學生讀寫聽講能力,透過生動有趣的教學法使學生掌握德語的運用。歡迎初學者及兒童報讀


3) 法語:教授學生基本法語,特別注重學生的發音及日常會話之聽講能力。導師更會教導學生朗讀法文詩詞,從而學習語言的節奏感和韻律美。歡迎初學者及兒童報讀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5128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