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Le Beaumont提供智能培訓、語言教學、嬰幼課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5-18 刊登者: Le Beaumont
詳情內容

東山語言中心,2004年成立,是一個開放式教研平台,吸引全球精英,為智能培訓、及語言教學,提供研究及實驗空間。

嬰幼課程,把握腦細胞的發育期、語境教學法,和在應用研究application research方面大量原創性突破,充份發揮人類龐大的多語潛能,並提升智商約四份之一。

香港學生學習英語,學得苦澀,苦無成效。我們在這方面做了大量研究,並取得重要突破。我們推出了『好父母』週末增值課程,用最短的時,培訓媽媽教英語,全家人的英語,將脫胎換骨,學外語成為全家人的樂趣。

出生首9個月,嬰兒把所有接收到的語音,編入個人的『辨音系統』,外語發音,勝似母語,可以說得像當地人那樣標準。機會之窗,隨後關閉。我們只能憑個人的『辨音系統』,辨認所有的外語,因此打了很大的折扣。

學外語,取法乎上,得乎中;取法乎中,得乎下。東山堅持用高素質以該語言為母語的外語老師。大多數家長,願意分擔優質教育的昂貴成本,培育尖子。

嬰幼是父母的至愛,你對嬰幼腦部的成長,性格、智能、和語言的發展,投入了多少小時的研究?你在資源上的分配、對嬰幼培育,給予多大的重視?所用的育嬰方法,和一百年前,有多大的改變?

傳統觀念,認為嬰兒少不更事,未懂學習。我們可有留意,初生動物有求生的本能、在最短時期內,尋找母親,熟悉四周事物,尋找自已的生存空間!

不少學者、醫生、言語治療師,仍停留在1950年代的錯誤觀念,以為幼兒學習外語,會引起混淆,甚至語障。但北歐、瑞士、星馬等多語地區,和中外聯姻的雙語家庭,孩子自幼接觸外語,可有出現混淆或語障?他們的語言學習能力,比我們高還是低?

美國俄立崗大學腦研究中心發現,學語言,愈最開始愈好,語言種類,愈多愈妙。

家長是東山團隊的重要部份,我們重視家長的意見。東山到頭來是為你的孩子而設,你和孩子才是中心的主角。

請告訴我們哪些地方需要改進、分享孩子成功的樂趣。

          

金鐘
海富中心1座502室
(金鐘地鐵站A出口)
電話 : 2866 202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alihk.net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5119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