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Newspace 專業普通話教授,專業普通話老師,中英語教授,國語教授,國語老師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13 刊登者: 紐斯培教育
詳情內容

    專業老師 : 劉琳

劉琳老師熱衷教學工作,精通普通話及英語教學,曾擔任西安李陽瘋狂英語老師助教,有豐富的教學經驗。
她能以中英語及靈活、互動的方式授課,亦會因應不同學員的需要,因材施教,幫助學員有效地掌握課程及解決難題。

  • 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一級)
  • 國際註冊漢語教師資格證書(IPA)
  • 香港理工大學漢語語言學碩士
  • 西安翻譯學院英語翻譯學士


歡迎查詢
報名電話: 9229 3978 / 3563 8160 (黃先生)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我們的網站: www.hknewspace.com
地址: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號星光行810室

跨越普通話

採用專業普通話教材,涵蓋各種了解中國文化要點、廣普對照、國內新詞。
教授過程生動有趣,大量角色扮演、處境練習、小組討論、演說練習,令你有足夠的機會提高普通話水平。




普通話水平測試PSC

課程特色

  • 針對普通話水平測試而設計課程,提供普通話正音強化練習,以及掌握各項應試技巧。
  • 採用專業普通話教材,涵蓋考試要點及內容。
  • 每堂均有密集式說話練習,個人正音,實踐多於理論,做好試前準備,幫助學員考取佳績。


商業普通話

從事服務性行業的專業人士,教授他們在職場所需的普通話,提升他們的普通話說話技能,幫助他們能把握每個與內地客戶合作的黃金機會。


中國漢語水平考試

中國漢語水平考試(HSK)是為測試母語非漢語者(包括外國人、華僑和中國少數民族考生)的漢語水平而設立的國家級標準化考試。中國漢語水平考試(HSK)由北京語言大學漢語水平考試中心設計研製,包括基礎漢語水平考試,初、中等和高等漢語水平考試。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498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