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Super Champ提供語言文字、音樂旋律、數理邏輯等英語培訓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20 刊登者: Super Champ
詳情內容

Super Champ是特別為孩子及關心他們成長的父母而設的學習天地,這裏有一群專業人士,包括資深英語導師、藝術老師、音樂老師及資深註冊社工等,用心為孩子營 造一處輕鬆的學習地方,幫助我們未來社會的主人翁在智力、體能、情緒管理及社交技巧得到全面發展。誠意邀請你和你的孩子一同前來Super Champ,探索益智樂趣的學習之旅。

現 時,Super Champ 的課程針對1-6歲的小朋友。主要是由母語英語導師(Native English Speaker) 授課。我們的核心課程為多元智能英語課程,透過精心設計的活動,全面提升小朋友的八大智能: 語言文字、音樂旋律、數理邏輯、視覺空間、肢體運作、人際溝通、個人內省及自然探索。

要在激烈的競爭中進入心儀的學校,擁有良好的說話及溝通能力愈顯重要,所以Super Champ邀請了資深專業言語治療師團隊,運用他們豐富的經驗參與設計課程,也可特別為你的孩子設計一對一或小組型式的訓練,以更切合孩子的需要。

Super Champ 的課程設有持續評估, 並有證書。而我們著重小班教學(每班最多6至8位學生) ,確保每個小朋友都得到悉心教導,學得更快、更好。

家 長永遠是兒童第一個學習對象及導師。我們明白到現今社會的問題對各家長有極大的挑戰,Super Champ會邀請專科醫生、護士、言語治療師、教育及社會工作者等提供各種不同類型的講座,令家長們得到專業的智識,從而教導自己的子女。為了及時解答各 家長的問題,本中心提供網上討論區,透過電郵解答各家長的問題。我們相信只要再加上的父母積極參與,Super Champ可讓孩子成為具創意、開朗、自信的領袖,擁有足夠能力面對未來的挑戰。



聯絡我們
電話 :     2861 0082
傳真 :     2861 0696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地址 :     香港軒尼詩道256號502室
網址 :      http://www.superchamp.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493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