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恩賢教育提供專業英語課程, 韓語課程, 求職技巧裝備課程及投考公務員課程等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20 刊登者: 恩賢教育
詳情內容

恩賢教育中心
(Graceyard Education Centre)

是由一群對生命充滿熱忱,對教育滿有熱誠的人組成,是一間於香港教育局註冊的私立學校,註冊編號為579246。


我們盼望恩賢能夠成為一個:

1. 滿有恩 典的園地 (A Grace Yard )

2. 培育賢能的地方 (A place to nourish virtuous and capable people)

3. 真正教育的中心 (A Centre for real Education)

原來,真正的教育並不只在於教導與培育。教育的英文education一字是由拉丁文educare而來,educare由兩個字根"e" 和 "ducere"組成,意思是「從裏面抽出」。這樣看來,真正的教育並非是把學生本來沒有的硬塞進去,乃是引導學生,把他裏面本來已經有的潛能發揮出來。

信念
我們深信教育能改變人的生命。恩賢以「知識豐碩 生命更新 (Enrich Your Mind, Refresh Your Life)」作為使命,我們認為教育不應限於知識傳授,更應注重生命的品質和成長。因此,我們致力提倡生命教育,讓學生能透過對生命的探索、體驗、反思,能夠重新認識生命,使他們的生命得以更新與成長。

 
地址:油麻地彌敦道518號彌敦行二樓全層
電話:(852) 3421 0332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graceyard.edu.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493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