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約書亞教育中心提供高考專科班,初中專科班及不同科目補習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06 刊登者: Secondary
詳情內容

~ 課程簡介 ~

高考專科班

課程由經驗豐富的教師精心編寫,絕對切合高級程度考試的需要,並以小班形式真人教授,務求能即時解答所有同學的問題。筆記簡明扼要,例題全部針對高考歷屆試題設計,詳附考試心得和答題技巧,收效絕對宏大。定期免費提供形成測驗,高考前設模擬考試,讓學生能清楚了解自己強弱,在最後衝刺階段,針對個人弱點,作出改善。

新高中-文憑專科

課程由經驗豐富的教師精心編寫,切合會考需要,並以小班形式真人教授,務求能即時解答所有同學的問題。筆記簡明扼要,例題全部針對會考歷屆試題而設計,詳附考試心得和答題技巧,收效絕對宏大。除定期免費提供形成測驗外,會考前又會提供模擬考試,讓學生能清楚了解自己強弱,在最後衝刺階段,針對個人弱點,作出改善。

初中專科班

中文、英文、數學三科是新高中學制的核心科目,本港所有大學都將以這三科成績來作為主要依據,衡量是否取錄學生入讀大學課程。本課程由專業教師編寫教材,以小班形式親自教授,讓每位同學都得到充分照顧。教學深入淺出,學生一學即能掌握,並設適量作業,定期進行小測,務求幫助學生提升學習成效,強化學科知識。大考前設有模擬考試,加強操練,增加同學考試信心。

 

約書亞教育中心(觀塘)

電話: 2244 6256 傳真: 2244 6230

網址: www.joshua-ec.com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地址: 九龍 觀塘 興業街一號 駱駝漆中心 三樓 308室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4897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