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Gifted Child Educational Group Ltd.  提供英語學習教材、點讀筆、兒童教育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1-12 刊登者: 【資優兒童教育出版社】
詳情內容

資優教育的首要工作是發掘真正有才華的兒童,啟發他們的求知欲及創造力的潛能,以致全方位得以平衡發展。不過,這項艱辛而又漫長的工作,必須依賴父母及老師用心的發掘,設計區分性的課程、編訂充實的教材,佈置開放的學習環境,運用啟發式的教學方法,並配合有利的資源,才能將我們的孩子培育成為資優兒。

何謂智優兒童;九十年代初,全球政府首腦會議已經指出婦女及兒童的問題「教育了母親,就是教育了整個家庭,教育了所有母親就是教育了全人類。」在資優教育的較廣闊的展開,沒有優質父母親的參與,沒有大規模早期教育的展開,肯定是很難獲得最佳成果。

日本著名早期教育學家深井大說:「人的潛能是無限的,越早開發,越有明顯的成就。」資優生的意思,其實只是在較早期有較佳的教育,包括較佳的環境,使潛能在某方面或全面發展出來。達爾文亦認為人的智慧是從學習得來的,並非依賴遺傳。

如何為你的孩子締造美好的未來?
答案是:『要盡早開始為你的孩子製造資優教育環境』,所以作為家長的角色是非常重要! 為了配合這個計劃,我們特別引入了大量歐美各地優質教材,並積極出版全方位資優教材配套,以供各位父母選擇和參考,好讓您們在培育小寶寶時,可更輕鬆和更簡單。此外,我們還特別為你們提供及編制【活動時間表】,目的是讓你的小孩能有系統地學習和進步,從而真正享受到優質教育的樂趣。

本機構提供多項服務;有多項的活動課程、GC出版多類型的優質教材、教材編制時間表、右腦潛能開發講座、教材使用工作坊、家長讀書交流會、如何培育孩子講座、選校準備講座、特惠教材配套和其他有關教育服務等等。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22 433 911 或Email給我們聯絡。


熱線: 22 433 911     
時間: 10:30 - 19:30 (Mon-Fri)    10:30 - 19:00 (Sat)    (14:00-15:00 Lunch Time)
地址:九龍佐敦上海街12-14號興利商業大廈5字樓全層
                    (佐敦地鐵站C2出口,步行3-5分鐘到達,近柯士甸道)  

http://www.gc.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4847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