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研語教育提供日語、韓語、西班牙語等培訓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2-07 刊登者: 研語教育
詳情內容

專業教學團隊

本中心有專業的語言教學團隊,所有教師均持有語言學相關學位,並有多年教學經驗,全職教學,實力無可置疑。

小班教學模式

匯集志同道合的良朋,配以小班教學,氣氛融洽,教師能充分照顧每一個學生,大大提高學習成效。

課程設計嚴謹全面

課程劃分為初級、進階、中級及高級,並以辭彙、文法、寫作、聽力、讀解作為教學內容,全面培養學生的語言能力,使學生無論在學習上、工作上或生活上都能靈活運用韓語,日語,西班牙語。



教學特色


本校教學特色以「簡明、精要、應試實用」

在 世界各地包含著不同的國家文化,不同地方的人學習著不同的文化和語言,語言是人們用來溝通文交流的方法,透過語言可以令到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拉近. 本校名為研語教育,其意思即研究語言的教育學校,希望通過學習不同的語言幫忙學員認識不同國家的語言及文化,制造更多發展的機會. 本校提供各類語文課程,從程度區分,由興趣班到專業課程均有,從年齡區分,由幼兒至成年的課程均有。
本校教學特色以「 簡明、精要、應試實用」為本,讓每位學員在應考公開試或在生活工作,旅遊上都能運用自如學以致用。



聯絡電話:2615 9363
電郵地址(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荃灣悅來坊商場地庫B3/F, PP11室及PP35室
網址:[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4678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