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萬里視像英語老師提供多元化的視像英語課程、英語教學及培訓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0-25 刊登者: 萬里視像英語老師
詳情內容

英語課程

「萬里視像英語老師」按照學員不同的需要,提供多元化的視像英語課程,除了發展學童的語文能力外,還照顧到學員應付各種公開試的需要。

兒童課程

兒童是社會未來的主人,我們當然會照顧到你子女的需要。成年人的英語能力, 往往取決於兒童時期英語的基礎;但童年的不良英語學習環境和發音, 往往使兒童成長後留下難以糾正的英語毛病。

青少年課程

為了將來進升大學或出國留學,你的子女都必須要在中學時期打好英語的根基。 作為父母的你,都希望多給予你子女在生活上英語的體驗。

優質的英語教學,總不能夠缺乏了富經驗的外籍英語導師。優秀的英語導師除了必須具備說英語為母語的能力外,還需熟識先進的英語教學法,了解學生在學習文化上的差異,更需擁有與不同學員溝通的能力和耐心,缺一不可。你子女的英語導師是否具備以上所有的條件 ?「萬里視像英語老師」導師除了擁有優良的資歷外,還擁有以上所有的必備條件,確保學員得到絕對優質的英語教學。

聯絡我們

您可透過以下途徑與我們聯絡,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萬里視像英語老師

聯絡辦事處:香 港 中 環 德 輔 道 中 26 號 永 安 中 區 大 廈 18 樓 01 室

客 戶 服 務 熱 線:

查 詢 熱 線:(852) 2423 4095
技 術 支 援:(852) 3619 2334
傳 真 號 碼:(852) 3011 5240

星期一 至 星期五 早上九時正 至 晚上六時正
星期六 早上九時正 至 下午一時正
星期日,公眾假期 休息

聯 絡 電 郵:

查 詢 服 務 : [email protected]

技 術 支 援 : [email protected]

帳 單 問 題 :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meteacher.com/hk01/contactus.html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4565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