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專業普通話 上海話 語文課老師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5-25 刊登者: JessieYim
詳情內容

本人出生於北京,母語是普通話,現任小學課後班教師,教授太子協和小學等學校普通話興趣班,熟悉現時學校的教學和考試制度,以及港澳地區中小學生GAPSK公開考試,中國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及每年的全港校際朗誦比賽。

能針對學生的不同需要,作出適當的輔導;也曾教授有讀寫障礙,語言障礙和其他情緒問題孩子,精通普通話話劇、編舞、朗誦。身為11歲兒子的母親,理解父母親的心態,補習經驗豐富 。

於香港普通話專科學院進修,在香港大學考獲普通話證書和普通話中國國家語委水平測試證書。

現在和曾經教授----拔萃男書院、拔萃女校、嘉諾撒聖心學校、喇沙小學、沙田小學、沙田官立小學、宣道會劉平齊國際學校、瑪利諾修院學校(女校)、九龍塘宣道小學、港大同學會學校、天神嘉諾撒小學、協恩小學、維多利亞學校、英皇佐治五世中學、聖類斯中學、Quarry Bay School等學生上門補習,語文課及普通話。也曾教授多名成人,其中包括會計、醫護人員、空姐、貴金屬壁畫設計師、地產商人、投資移民公司董事等。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3633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