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日語小組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5-08 刊登者: pp op lk
詳情內容
tel     28383438

早稻田日本語研修中心為教育局註冊認可之日語學校。課程均以小組形式上課,由資深的中、日藉老師任教。本中心以會話為主,加上獨特而生動之教學方法,打破一般日語學校的沉悶教學作風。本中心會以日式活動教學法,每課加插會話、DVD、聽力練習、趣味遊戲等教材輔導,還會介紹日本文化及禮儀,務求令各同學能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日本語最佳的效果。同時,更能使各學員加深認識日本文化,學習正統日本語。

教統局註冊編號:518603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第一、二階段

(初級上/下學期)
    

特為初學者而設,由最基本的發音、語調、文字開始到常見的助詞用法,以及各類句子的構成。各同學在完成該課程後,已能應付簡單的聽講及閱讀書寫能力。

第三、四階段

(中級上/下學期)
   

配合初級已教授之課程,繼而再掌握各種同類之變化規則,有系統及集中地學習日語、令聽、寫、說各方面之能力逐步提高。

第五、六、七階段

(高級 I. II. III)
   

主要著重各類助詞的用法和意義,並會接觸一些新的語言現象,以及日語中的文法,敬体和敬語的分別和用法,使各 同學的文章及會話能更簡潔和流暢。

日語會話先修

FREE TALK 班
   

該課程專為已掌握日語基礎知識的同學而設,著重擴大詞匯量,區別相同意義的不同表達方法,鍛鍊會話能力,並適當安排教材提高各同學之閱讀及會話能力。

私人個別

教授課程
   

可自由選擇本地或日藉教師。為了針對各同學所需要,上課時間及教材可自由選擇,最適合因上課時間不合而無法進修日語人 士。課程費用以每小時計算。歡迎各公司及同學查詢。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3585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