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為了提升學生的英文文法水平,Learning Plus Language Centre特設英文文法班(Intensive Grammar)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3-29 刊登者: Learning Plus Language Centre
詳情內容

我們旨在提供優質的語文教育,培養學童對學習英語的興趣,激發他們主動學習。 並提供全人教育,培養學童一套正確的人生觀,啟發個人潛能,繼而增強他們的自信心,能積極面對未來的挑戰。

Intensive Grammar
英文文法

 學習一種語言,必先要好好掌握其文法。現今小學生英語水平欠佳,與其文法基礎薄弱有莫大的關係。為了提升學生的英文文法水平,Learning Plus Language Centre特設英文文法班(Intensive Grammar),著重教授學生英文文法的基本法則及應用技巧。由於成效顯著,不少學生修讀後成績突飛猛進,故吸引了不少名校生報讀。

教學模式
課程由講授課和導修課結合而成,並以循環形式上課:

講授課(Lecture)︰教授各文法專題的要點及基本理論,並透過實例教授其應用技巧。
導修課(Tutorial)︰按學生的英文程度,將他們分成兩組(每組最多8人),透過適量的習作及測驗,讓學生熟習講授課所學的文法要點和應用上要注意的地方。

級別
共有14個級別(Level),完成一個級別需時約6個月,即一個學期

課程內容
課程教授英文文法的基本法則及應用,每學期20堂,並分為10個專題,以2節課的時間探討一個專題。部分內容如下:

Comparison of Adj. Participles Tenses
Compound Words Modal verbs Similes
Noun Clauses Question Tags Pronouns
Phrasal Verbs Inversion Parts of Speech
Conditionals Prepositions Articles
Relative Clauses Expressing Quantity Gerunds & Infinitives
Reported Speech Question Words Conjunctions
Passive Voice Agreement Plural Nouns


課程特色


課程大綱全面:本校根據正規學校的英語課程,自行編寫有系統的課程大綱,全面覆蓋各文法專題。
循環形式授課:課程由講授課(Lecture)和導修課(Tutorial)結合而成,有效地鞏固孩子英文文法的基礎。
活動教學模式:利用不同的教學活動及有趣的遊戲,激發學生對學習英語的興趣。
視像教材:課堂運用PowerPoint顯示重點,有趣的動畫及鮮艷的顏色有效地吸引學生的注意力,提升學習的趣味。
獨家講義:本校自製講義,融合各英文參考書精華,避免一般參考書及習作在編寫上的錯漏及不足。家長亦可透過筆記裡的指引,協助子女溫習。
因材施教:所有報讀新生必先報考「英語能力評估試」,分派合適的級別,以免因學習差異影響進度。
個別評估學習進度:定期測驗、中期試及終期試有效地評估學生的學習進度。每位學生於學期終將獲發評估報告一份,家長更可與導師或課程主任作個別會面,了解子女的學習進度及課堂表現。

灣仔教學中心
地址:香港灣仔譚臣道23號壬子商業大廈一至六樓
查詢:2520 0491   傳真:2520 0493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尖沙咀教學中心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83號柯士甸廣場6樓至7樓
查詢 : 2314 8833   傳真 :2314 8838

開放時間
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三十分(星期一至星期六)
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四時三十分 (星期日/尖沙咀分校)
公眾假期及本校學校假期休息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338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