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日本語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3-18 刊登者: gr
詳情內容


我是一名日本語老師.  學費方面 :  90 元

學生可以告訴我自己本身的程度,讓我來配合,提供適合本身進度的筆記。
在課堂上,除了學習日文能力試範圍內的文法內容外,我更會跟學生進行不同類型的會話練習。
希望在這種模式之下,學生不只能夠考到本身設定的能力試,更可以把所學過的東西真正運用出來。
我總相信,不管有多麼漂亮的成績單也好,如果沒有一個應用能力的話,也是不值一談的。
要在短時間內使日文進步, 考到某級別的能力試, 除了本身的努力外, 一個好的老師是可以令整個學習過程事半功倍的. 本人不敢說自己好, 但也有幾位學生跟本人讀日文後, 短時間內就考到了不錯的成績,
更令人驕傲的, 就是他們真的有把東西學上身, 能夠運用出來.

而本人的資歷如下 :
日文能力方面 :

2005年日語能力試 3 級

2007年日文能力試  3 級監考官

已通過日語學校安排的教師養成班

曾在日本居住4 年時間
(保證跟日本人一模一樣的發音)

曾在著名日本飲食企業擔任翻譯員
曾擔任多次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大型展覽活動即時傳譯
已有 7 年的日文教學經驗

當然, 以上資格全部都有證書證明.

我也明白, 網上太多假東西了. 就算不是假的, 也擔心其質素.
因為我實在沒有錢大肆地賣廣告, 所以如果大家想了解我的課堂質素如何, 不妨看看本人學生們的BLOG.


地點 :  mongkok

學費方面 :  90 元

上課時間可以再通過電郵商量。
[email protected]


這方面,恕我無法做出調整,因為這個進度對我來說是最基本的。
每堂只上一小時半,對我來說又不夠用。 i hope more money

大家可以用以下方法聯絡我 :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3323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