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專門從事普通話教學的語言培訓機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9-25 刊登者: Priority Mandarin Training Centre
詳情內容
頂尖普通話語言培訓中心是香港專門從事普通話教學的語言培訓機構,我們還開設各種英語課程以滿足不同學生的需要。
        我們為香港各行各業專業人士、公司企業和學生,提供質量一流的普通話/英語課程以及周到全面的客戶服務。

        我們的客戶大多來自金融和商貿領域,包括知名的瑞士銀行、渣打銀行、中國銀行、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中信證券國際有限公司等大型金融財務機構。

        還有為數較多的學生來自如新加坡國際學校、聖保羅小學、嘉諾撒醫院、瑪嘉烈醫院、蒙娜麗薩婚紗攝影、國泰航空、通用航運有限公司、怡和太平洋有限公司,盈信建築有限公司等其它行業的企業公司機構和學校。我們逐漸積累了豐富的運營及管理經驗并發展了一套完善的教學體系和課程設計。這裡聚集了一大批優秀、專業的母語普通話北京導師和英語高手,其中包括成人教育專家、中小學生輔導專家、企業員工培訓專家和幼兒專家,保證您能在頂尖語言培訓中心找到一個滿意的適合自己的導師。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2677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