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健康及醫療課程

*認知障礙症照顧實務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轉載資訊
詳情內容

認知障礙症照顧實務課程

 
香港認知障礙症協會  工聯康齡長者服務社
業餘進修中心  聯合主辦
認知障礙症照顧實務課程
 
    認知障礙症是一種腦部退化的疾病,患者的記憶、理解、語言、學習、計算和判斷能力都會受影響,自理能力下降而影響日常生活,部分患者會有情緒、行為的變化。隨著病情的深化,患者的照顧需要也將不斷增加和變化,作為社區護理、院舍前線員工或照顧者,掌握專門的知識和照顧技巧是很有必要。隨著香港人口的不斷老化及長者佔人口比例不斷上升,對照顧認知障礙的需求是很迫切。本課程旨在對前線服務員工及關心社區的人士就認知障礙的照顧提供一個較為全面的訓練。
    課程內容包括:(1) 認知障礙症基本認識;(2) 溝通篇;(3) 起居照顧篇;(4) 行為情緒篇;(5) 非藥物治療篇;(6) 活動及訓練篇;(7) 實務及工作守則,筆試。
  課    程:全期7課,每課3小時
  費    用:全期1000元
 
課程編號   開課日期           上課時間
KA43613    6月1日逢星期六     下午3:10-6:10


電話 :2712 9165/  2156 1152
油麻地 彌敦道498號 泰盛商業大樓2字樓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Health-medical/ad-526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