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健康及醫療課程

香港中醫藥科技學院提供中醫、中藥、針灸、推拿、康復、美容、心 理學等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香港國際專業學院 Hong Kong Institute of Professional Studies
詳情內容

香港中醫藥科技學院成立於2003年,是香港少數齊備辦學規模和學科專業的中醫藥學院之一。學院的宗旨是弘揚中國傳統醫學,在「繼承不泥古,創新不離宗」的前提下開展中 醫藥教育,為推動香港成為國際中醫藥中心,造福人類健康事業而作出努力。

香港中醫藥科技學院的課程獲得國家教育部,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和內地各中醫藥院 校的支持,並與內地各中醫院校在教學、科研和醫療上進行了大量合作與交流。2003年學院曾獲國家教育部批准與江西中醫學院 在香港成立江西中醫學院教學中心,在港合辦內地的中醫學位課程。

香港中醫藥科技學院已開辦的專業課程涵蓋中醫、中藥、針灸、推拿、康復、美容、心 理學等,並設有證書、文憑和學位課程。所有高級/專業文憑,皆有相關學士學位可銜接升 學。學位課程分為學士、碩士和博士研究生等三個層次,供不同需要的各界人士修讀。課程 設日間及兼讀模式,學習方式靈活,切合學生及在職人士所需。2005年學院更進一步與香港 嶺南大學及內地多所省級中醫藥大學及學院合作,開辦多個銜接及合辦課程項目,提供多方 位及多層次的中醫藥高等教育。

2005年2月,學 院獲香港特區政府「中醫藥管理委員會」委任為「認可提供進修項目機 構」(CME-PP0027),為少數法定可提供中醫進修培訓課程之機構。註冊中醫通過在本 學院持續教育中心進行培訓,可獲得持續進修學分以符合中醫專業的註冊要求。目前學院 的全部課程都獲認可,並可以根據課程內容同時獲得進修學分。

在 週末舉行的中醫進修講座是學院最受歡迎的進修項目,除了有本港中醫博士講授最新的中醫中藥專題外,更邀請內地優秀中醫藥院校的名教授主講,已經成為一眾中 醫師學習和交流聚會的熱門選擇,講座反應熱烈,有意出席講座的中醫師,請儘早致電 (852)3114-9898查詢。



地址:     香港九龍彌敦道608號總統商業大廈6樓605-606室 (旺角地鐵站E2出口)
電話:     3114 9898
傳真:     3114 982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hkacm.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Health-medical/ad-5207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