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健康及醫療課程

CWT Integral Mind Training Centre心理治療和催眠治療、身心語言程式學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1-10 刊登者: CWT Integral Mind Training Centre
詳情內容


卓越人士和企業是有一套達到成功的思考方法、情緒表現和語言行為。

身心語言程式學Neuro-Linguistic Programming, NLP 是透過研究人類大腦運作,如何影響我們的思想,語言及行為的學問,為我們有系統地呈現出邁向成功的精髓。

這是一種對卓越進行編碼和複制的學問,我們可以通過這套易學實用的知識去配合和發揮大腦潛能,增加我們的選擇性而不再自我局限,從而達成理想果。

NLP發源地位於美國加州大學Santa Cruz分校。NLP有兩位創始人,其中一位叫做理察班德勒 (Richard Bandler) 主修電腦學系,但他卻醉心研究人類行為,努力鑽研心理學,另外一位是任教於加州大學的語言學家約 翰,葛瑞德 (John Grinder)。兩位皆不滿傳統心理學派的治療過程:時間太長,效果不能持久。在因緣際會之下,他們一起研究並模仿當時四位在人類溝通以及心治療方面有 卓越成就的大師在治療過程運用的語句,策略等。加上獨創的理念而整理出NLP 的理論架構,經過多年反覆的臨床實驗,証實NLP 在運用於人類行為改變方面具有非常顯著的效果。

他們模仿的四位大師分別是溝通大師葛瑞利,貝特森 (Gregory Bateson),催眠治療大師,亦是艾克森催眠治療學派創始人米爾頓,艾力森 (Milton Erickson),家庭治療大師維珍尼亞,撒提亞 (Virginia Satir) ,以及完形治療創始人弗烈茲,皮爾斯 (Fritz Pearls)。

在理察及約翰雖然是學問開展人,可是讓NLP發光發熱的,將NLP由心理治療提升到各個商業和生活環節,反而有賴一眾NLP發展人及推廣人。大師級人物包 括INLPTA創辦人Dr. Wyatt Woodsmall,其弟子Dr.Tad James亦成立了ABNLP,弟子Anthony Robbins則另立門戶,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激勵大師之一;另外,美國加州大學Santa Cruz分校畢業的Dr. Robert Dilts及約翰前妻Judith Delozier所成立的NLP University也是NLP界的中堅份子。

張慧慈及何偉光經過長時間整理 INLPTA、ABNLP及NLPU的課程內容和技巧,加入其他先進心理科技和思想學問,以貼合中國人社會需要為目標,發展出「整合 NLP」(Integral NLP) 及「整合思維教練學」(Integral Mind Coaching)。

在張慧慈的推廣下,NLP學問已跳出心理治療和催眠治療等小眾框框,並廣受工商界及政府機構所歡迎。只要你試過張慧慈的培訓,你就會明白她為何能成為培訓界的超級明星!


電話:(852) 2114-0303
傳真:(852) 2114-0301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香港九龍灣宏開道16號德福大廈1612室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9:30-下午7:00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網址:http://www.anchor.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Health-medical/ad-484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