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健康及醫療課程

兒童自閉症 (Autism),注意力缺失症 (ADD),注意力不足過動症 (ADHD)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29 刊登者: 林秉華先生
詳情內容

書健科技(Calli-Health Ltd),是一家科研、開發和顧問公司,專門研發及應用手寫和符號圖像技能及科學技術引用的生理監視儀器和系統,開發生物反饋產品和為研究員、臨床工作者和醫療保健專家提供解答方案。書法治療,在關於行為醫學上作為一個新的心身健康、康復及治療領域,由Calli-Health TM的創立者所創建,同時也發明了以生物反饋為基礎的書法心理治療系統。這是以在執行書寫或描繪行為時身體以及大腦因應特別設計的心理符號圖像及文字的反應而達到訓練和行為健康的治療效果。

書法心理治療系統已獲得美國專利: 6,855,112、歐洲聯盟專利: EP1190669及中國專利: ZL01104201.X。同樣也獲得台灣及香港的專利憑証。這套專利的書法心理治療系統,促進並且提供給公眾有關的腦認知與心身相關的保健,並包括基於臨床的確實証據為基礎的精神健康治療項目如下:

1.      兒童自閉症 (Autism),注意力缺失症 (ADD),注意力不足過動症 (ADHD)。

2.      智力低下病症(MR)和失智症(老人癡保症 Dementia)的患者。

3.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Health-medical/ad-383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