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健康及醫療課程

Reiki 靈氣自然療法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5-20 刊登者: 宇宙能量
詳情內容

Reiki 靈氣自然療法 
宗系: 臼井/西藏療法
導師:Bonnie Cheung 張美華

教育輔導中心主管,從事教育工作近二十年,學習道家氣功二十多年,近年更以氣功刮痧為人治病,效果良好,深受讚許。此外,亦曾修讀及實踐其他學科,並取得其認可導師資格如:Master Degree of Accredit Trainer (UK);骨骼整復治療師;宇宙能量—靈氣治療師。近年本人更全情投入研究提升個人潛能、個人成長及健康生活的多種學問。


其中於Reiki宇宙能量 靈氣自然療法中,是近年最深深吸引及震動我 的治療,其神奇功效,不但令我獲益,更令我的家人身體得到明顯改善。本人父親長期有柏金遜症狀,在短短一年間,我為他進行了多次Reiki靈 氣治療,他的情況明顯得到大大的改善。這對我們來說簡直是一種難以言表的恩賜。當中的體驗,更改變了我的人生態度, 更加勇敢績極去面對困難,對個人成長有一大躍進,更可以幫助別人於問題中探索內在根源,走出困局,尋回自我,與歡樂結伴成長,真正活出充實精彩的人生!!!

今天作為靈氣導師的我,最值得與大家分享的是心靈富有比一切更為重要,親身體驗心靈成長並學懂敞開心胸去經驗更多愛與慈悲,比所有物質榮耀更 為實際,我這樣說並不是代表我化境至視金錢如無物,我只是誠實地賺取生活所需,便得以繼續啟導更多求道者去發掘內在的智慧。同時幫助他們提升個人的身、心、靈三方面的健康,從而達至一個更全面,更美好的人生。

在此,我對許多的恩賜,支持及鼓勵心懷感謝, 我會履行這個靈性的使命把宇宙間的正能量散佈給我身邊的家人朋友,我的學生及更多有緣人!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Health-medical/ad-2158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