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健康及醫療課程

MIND TECH 科學靜坐法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3-23 刊登者: 前世催眠體驗工作坊
詳情內容

Mind Tech 1 是完全依據科學原理的靜坐方法,絕不含任何宗教成份,Mind Tech 1 亦是助你進入 Alpha 狀態的快速方法;所謂的快速方法,就是五秒鐘 進入 Alpha 狀態的方法。

過去二十多年,陶博士學習了超過十三種不同的靜坐方法,有些有效,有些沒什麼效果;把所有有效方法的宗教及儀式元素移除後,就剩下了 科學靜坐法 的根本。

科學靜坐法能讓你:

  1. 消除壓力帶來的身心影響
  2. 經常保持頭腦清醒
  3. 強化記憶力
  4. 提升學習速度
  5. 平伏情緒
  6. 時刻保持敏銳思考
  7. 加強理解能力

Mind Tech 1 讓你自由地進入 Alpha 狀態 ,人的身心也隨之進入最佳狀態,並取得 Alpha 狀態 的各種好處。

科學靜坐法 的另一個非常重要的好處,就是由於她讓你快速進入 Alpha 狀態 ,整體需要的時間因而大幅降低,你每日只需五至十分鐘的時間,就可得到明顯的效果。

KK 及Jodi 有幸獲陶兆輝博士授權教授 Mind Tech 1 課程,導師資格亦獲陶博士認可,遵照 The Institute of Mental Technology既定課程內容及要求教授。推廣 Mind Tech Skills 是陶博士的心願,因此,Mind Tech 1 的學費為港幣 600 元正,讓更多人可以真正體會 Mind Tech 如何令自己身心健康,並打開 Alpha Programming 之大門的通道!

日期:2010年4月15及22日(四)
時間:7:30 p.m. 至 9:30 p.m.
地點:意覓思維
地址:香港中環砵甸乍街6-8號立輝大廈1503室
費用:HK$600
報名:請致電6201 6636 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留位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Health-medical/ad-1895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