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海外升學

亞洲最權威留學顧問/專業教授級學者團隊助您考上哈佛/美國英國前50名牌大學/絕非一般留學agent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ccskye
詳情內容

關於我們 
瑞峯教育是一家世界頂尖的出國留學諮詢公司。多年來,瑞峯教育的學生均被美國的常青藤盟校與各大名校包括哈佛大學,耶魯大學,麻省理工大學,史坦福大學,普林斯頓大學,哥倫比亞大學,康奈爾大學,和加洲大學各分校錄取。
我們的服務包括:出國留學諮詢,留美考試準備,學業輔導,職業規劃。 


我們的顧問團隊 
我們的顧問團隊是畢業於英美兩國各大常青藤盟校和知名學府的學者和教授,曾成功協助數百名來自世界各地包括美國本土學生申請入讀常青藤盟校本科及研究生課程。我們的顧問團隊是在美國和英國土生土長的外國人和華裔人士, 深諳英美獨有的文化精髓及最有效的溝通模式,並曾在知名學府負責面試及招生事宜, 與常青藤盟校的招生人員保持着緊密的聯繫。因此我們非常熟悉外國頂尖學府獨特的招生需求及最有效的應對策略,能夠在申請學校的過程中給予學生最大的競爭優勢。

 

我們的理念 
瑞峯教育希望每一個學生都有一個入讀世界一流知名學府和創造成功人生的機會。我們明白申請世界頂尖學府是一個繁重, 高壓的過程,尤其是對於中國和香港的學生們來說,需要額外面對文化上的差異,以及語言上的隔閡。瑞峯相信,透過我們的個性化服務,我們將幫助中國和香港的學生在申請學校的過程中揚長避短,克服在文化以及語言上的障礙,使每個學生的個人優勢在招生過程中得到充分的發揮和體現,從而入讀心目中的理想學府。


為什麼選擇我們? 
因為瑞峯教育不僅僅是一家商業機構,我們更是一個由資深教育家組成的團隊,而我們的成員都非常真摯,熱誠的希望幫助中國和香港的學生。我們認為,出國留學得到的遠遠不只是一張文憑,而是一個難得的獨立歷練,成長的機會。美國大學注重的是個人性格和愛好的發展,因此對分數以外的申請資料非常重視。每一年, 不少品學兼優的香港學生,擁有完美的成績及各種考試的高分,卻被美國各大頂尖大學拒於門外。主要原因是香港的學生們不懂得在申請過程和自我陳述中把自己最好, 最獨特的一面用美國人所理解的方式表達出來。瑞峯相信每一個學生都有成才的潛質,而我們也希望能夠給予香港留學生一個公平競爭的機會。因此,瑞峯有三個主要目標: 一、 簡化繁複的學校申請過程 二、 為每個學生提供策略價值,打造核心競爭力 三、將每個學生送進理想且合適的學府。

 

我們的工作
如何讓優秀的學子更優秀,平凡的學子更出眾,美國頂尖名校申請不再遙不可及?
有意申請美國TOP50名校的優秀高中生,在瑞峯名師團隊的指導下,將會充分挖掘自身的創造力,並借助瑞峯豐富的留學經驗,打造申請英美頂級名校的核心競爭力, 塑造成為出色的申請人。我們提倡學生早規劃,早準備,早參與,並整合顧問們的經驗, 和學生自身的創造力,聯手考出最具說服力的申請文書,製造最有競爭力的本科及研究院申請。瑞峯不僅為你提供最適合您的院校、量身定製個人專屬的申請規劃,更為你量身打造屬於你的高質量留學申請文書。

 

我們的留學諮詢服務覆蓋整個申請過程,包括:

 

學校申請策略規劃
當我們跟你初步會面時,我們會為你進行性格和職業取向分析,亦會對你的學術成績,課外活動參與和領導經驗作出綜合評估,以及對你的長處和弱點進行廣泛深入的討論,從而確定如何把你的戰略優勢和核心差異化以故事的方式闡述出來。

 

SAT 托福考試規劃及指導
你的顧問將對你的留美考試進行規劃及建議,亦會給你配對合適的導師,幫助你建立一個針對留美考試的行動計劃,併為你制定切實可行的目標。

 

學校選擇
你的顧問將會綜合初始諮詢期間收集到的信息,為你提供15-20個對你來說最恰當不過的學校名單,以供你選擇。

 

補充材料指引
針對你的每個推薦人的特定推薦信,你的顧問會與你攜手共創相應建議及計劃。他們也會對你完成補充材料的準備,提供諮詢和支持。

 

個人陳述指導與編輯
你的顧問將為你的每一份個人陳述,與你一起發現寫作概念和主題。我們的顧問團隊更會為你編輯你的每一份個人陳述,確保內容能充份表現你的長處及獨特之處。

 

面試準備
你的顧問將為你講解面試中的常見問題,以及相應對答, 併進行模擬面試,幫助你熟悉整個面試過程,為你的面試作出充份的準備。

 

全面申請表複審
你的顧問會審核您的申請的各個方面,包括網上申請表格和所有補充材料。

 

候補名單對應策略
你的顧問會根據過往經驗,與你共同相議候補名單的對應策略。

Whatsapp: 6238 0668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www.pinnacle.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Further-Education/ad-5437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