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海外升學

工商管理, 進修, 人力資源-進修資訊網 http://hongkong-education.com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2-19 刊登者: aimmia
詳情內容

你有沒有想過讀大學?有沒有想過自己的前途會是怎樣?是在香港定還是外國?有許多學生甚至在職人士,都很想進修,拿取有效証書為未來鋪路。至少不是 第一批 被社會淘汰的人,但是有很多時候,大家都不知道,自己想怎樣,前途一片模糊,選科更是難以取捨的一個環節,每個人都想去進修一些專科,但眾說紛紜有些話讀 工商管理好!會計最實際,還有人力資源管理,財務環球商貿管理,市場推廣等等多不勝數。在金融海潚的影響下,世界經濟衰退,香港亦受很大的影響,很多公司 都採取保守態度來面對這個金融海潚,甚至有凍薪,裁員等....學生們都很難投身社會,已在職者更難有加薪及進升機會,打工仔現只想有份安穩的工作就可以 了,但其實這都只能尋求短暫的安穩,最實際的就是增值自己,提高自己在市場的價值,否則再有第二輪的金融意外或其他環球因素,保守的人就必定成為炮灰。

網上討論無分國界,為融合資訊科技與教育,現已有全天候24小時的網上校園平台,讓身處全球不同國家的學員及導師可隨時隨地無分國界作學術交流及討論,打破受時間地點限制的傳統教學模式,全面提升學員的國際視野。在香港已開始發展網上教學,但有這種服務的教育機構不算多。

學習地點由您自選無論修讀何種課程,學員也可於任何學期根據自己的工作地點的轉變或個人需要靈活選擇前往海外任何一所大學學府繼續進修相關課程,實現進修無國界的自由境界。除了學習專業知識外,學員還可體驗當地的文化,全面發展個人才能,從實踐中學習溝通技巧等軟技巧。

國際認可資格
各項課程質素及師資均由著名海外大學嚴格監管,確保教學質素合乎水平及與時並進。修畢課程後,學員可獲著名海外大學頒發證書,學歷資格受國際認可。

http://hongkong-education.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Further-Education/ad-539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