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海外升學

英國教育協會提供海外升學、海外遊學、教育機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UKEA Education Group 英國教育協會 (英協)
詳情內容

UKEA Education Group 英國教育協會 (英協)


以上徽章為我們「英國教育協會」的徽章,象徵我們對教育的熱誠及堅定信念。盾牌分有4組別具意義的圖案,盾牌上方獅子象徵英格蘭,鑰匙代表啟開通往 智慧之門,盾牌下方是象徵智慧之泉的書本,小花則代表人生的指南針。而兩側是代表英格蘭的獅子和代表蘇格蘭的獨角獸。我們期盼尖子學生們在海外教育的過程 中,透過書本和指南針,能開啟智慧之門,邁向理想人生的康莊大道。

海外升學和海外遊學


有意讓子女海外升學,事前準備不可少。UKEA精 心挑選熱門名牌中學及大學的遊學課程,銳意協助學員將來往英國升學,實行「先遊學 後升學」。本會為學員介紹頂尖名校,讓有意到英國升學的學生趁著暑假先體驗英國傳統寄宿學校及大學獨立自主生活,學習與外國同學相處。遊學後主動跟進學員 的旅程感受,深入探討學生是否已找到適合自己升學的學校。

本會辦理超過100所名牌大學及中學的遊學課程,全港選擇最多,為家長及學生提供最優質及最多元化的選擇。主辦機構有逾30年專業遊學經驗,是信心保證。所有遊學團均為國際班,學生來自逾50個國家,學員在主動積極的環境下用英語和世界各地同學溝通,充分利用遊學機會學習及實踐英語,使學員在英語程度上大有進步。

中環總行 - 英國教育協會(UK Education Association UKEA) 唯一認可中央處理中心, 處理一切留學文件及事宜)

電 話1:(852) 2735 7268
電 話2:(852) 2735 7318
直 線  :(852) 9478 5000
傳 真  :(852) 2736 9331
電 郵  :[email protected]

地 址  :香港中環干諾道中73號 中保集團大廈5樓509室

網 址  :http://www.ukea.org/ss/ss.php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Further-Education/ad-535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