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海外升學

博聯提供加拿大、澳洲、新西蘭等留學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24 刊登者: 博聯留學顧問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博聯留學顧問有限公司,取名於「博學多才.聯通四海」。是一所信譽超卓,並由一批資深留學專家組成的中港留學顧問中心。博聯在穩步成長中獲得了包括美國、英國、加拿大、澳洲、新西蘭、瑞士及內地國際學校的支援和信賴,為客戶提供“諮詢—申請—簽證—跟進”等專業留學服務。

博聯留學已在香港、深圳福田區及寶安區設立了專業諮詢中心,為中港一體化提供方便、快捷及高效的留學諮詢、申請指導及出國跟進等高質量的服務。客戶也可以根據自身的需要,靈活選擇查詢及申請地點,切身體驗博聯留學為您帶來的全方位一站式服務。

博聯留學的資深顧問團隊憑藉 16 多年的留學辦理經驗,以及對留學政策的深入把握和嚴謹的職業操守,準確地為學生及家長提供高品質諮詢指導,致力幫助有意留學海外的人士實現夢想。

博聯留學全心為客戶著想,提供專業留學講座、聚會活動和全程申請指導等服務。學生順利取得簽證後, 不意味著博聯的服務就此結束,反而是多項服務包括機票預訂、接機確認、住宿安排和家長溝通等的開始。在異國它鄉,學生將得到當地學校工作人員在學習和生活 上的指導和幫助,以盡快融入新的學習和生活中。博聯的資深顧問團隊,在過往的留學業務中,已成功辦理了5000多宗留學申請,積累了豐富的留學諮詢經驗。 時至今日,博聯服務已經得到了各國 200 多所著名學府、中港學生家長及中港留學公司同行的應同和肯定。

博聯顧問尤其擅長幫助國內學生申請海外學校及輔導辦理簽證。16年來,除了香港本地學生,還幫助過 深圳、廣州、汕頭、貴陽、上海、山東、新疆及福建等學生。博聯顧問能更有效地分析比較各國簽證優勢,準確評估簽證概率,使有志出國的學生不但能順利申請到 適合自己修讀的學校和課程,並能夠準時拿到簽證,避免錯過正確的上課時間。

博聯顧問還擅長提供美國及世界 TOP100 大學的申請和輔導。高端的服務包括評估、建議、學校申請、表格製作、文件翻譯、後續跟進服務等等。所有申請由持有20年經驗“國寶級”的資深顧問辦理已順利幫助學生申請到的學校有麻省理工、常春藤、耶魯等世界一流大學。
博聯留學,精彩人生由此啟動!


電郵 :[email protected]
電話 :+852 35904188
傳真 :+852 35905517
香港九龍官塘開源道 49 號創貿廣場 10 樓 1011 室
網址:http://prolinkedu.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Further-Education/ad-518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