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海外升學

麗斯美國留學中心提供海外升學、海外留學、美國升學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17 刊登者: 麗斯美國留學中心Litz U.S.A Student Service
詳情內容

海外升學之美國升學,歡迎來到麗斯美國留學中心 - "簡介及服務"

海外升學留學中心當中,麗斯美國留學中心成立於1989年,專辦美國升學,在家長及同學們甚獲口碑。經本中心申請美國升學及簽証成功率超過99%。有超過100間院校與本中心有直接聯繫,麗斯更常為美國院校舉辦升學講座。

麗斯美國留學中心會為學生提供免費學業成績評估,並跟據每個家庭的經濟預算給學生最合適之選擇。本海外留學中心更為學生安排出發前講座,舊生分享,住宿及機場接送等。有需要時我們亦會為家長們為同學聯絡校方,可以說本中心的服務直到同學畢業為止。

家長對海外升學常有以下的問題﹕(1)價錢、(2)國家的選擇

(1) 撇除較富裕的家庭,一般家庭要計算多項費用,美國的學費及住宿如下。
社區學院﹕HK$140,000 至 $160,000
州立大學:  HK$240,000 至 HK$300,000
著名大學: HK$330,000 至 $400,000


(2) 海外留學一般會以名校及州立大學為重﹕
美國因為有「2年 + 2年」的大學升學 途徑 (Transfer Program)。首兩年省,家長可卻學費外,同學更可以申請六至十間大學呢!


為何選擇美國?

有別於其它海外留學的國家,美國的教育制度極富彈性,配合不同能力的學生,同時亦注重學生的全面發展,絕非單以考試為重。

美國院校提供的學科眾多,可培養同學各方面的才能,學生們能依自己的能力及興趣自由發展。

美國的大學不單只以獲取知識為目標,更注重培養學生之人際關系,解決問題及決策能力,同學一定要把握這優點。美國有多種學院給同學選擇,在港成績未如理想者,到了美國只要重新努力,一樣可以有所成績。

美國學制極富彈性,總有適合你的選擇!

二年制社區學院 Community College (CC)

在海外升學中,越來越多香港學生喜歡美國二年制社區學院,除了學費低廉,著名的「2+2」轉校課程更是學生通往大學第三年的途徑,同學在這兩年間考取到的成績(GPA)決定你可以申請到那些大學。

每學年的學費連住宿由十多萬港元起。英語水平未達要求者,更可在學院內先修英語班(ESL) 。

私立文理學院 Liberal Arts College

對於一些成績較好及學習能力較高的同學,除了以往的「SAT+TOEFL」直入某所大學的方法外,現在很多都會撰擇漸受歡迎的私立文理大學(Liberal Arts College) 為首階段大學,學院的小班制加上良好的師資,給同學打好首二年的大學根基,完成首兩年學分後,他們可以申請到很多傳統名校的第三年。

跟據過往麗斯同學的數據,轉入的大學包括U Michigan - Ann Arbor, U Wisconsin – Madison, Penn State U, Indiana U, UCLA及 USC等,某些同學更可以轉入到競爭激烈的NYU, Cornell等大學。請参看網頁內的本中心的「推介院校」及「學生個案」。

 由中學讀起直入大學

一般中學生可先入讀美國中學,修畢十二班並獲高中畢業文憑(High School Diploma)後再進入大學。通常香港的學生會報讀私立中學,因私立中學的學術課程較嚴格。

另外,大部份中學提供ESL英語先修班給予海外生。

同學申請時要留意不同私立中學的學費差距很大;由20多萬港元至40萬港元不等。若報讀政府中學,學費普遍較平,每年約需十多萬港元,不過政府中學給予海外學生的學位較少,每年只得數名學額。

美國文流生計劃 Litz USA Cultural Exchange Program

交流生計劃很受性恪活潑的學生歡迎。這計劃能給同學認識美國文化、培養互相尊重,一年後很多同學更能培養出一個獨立性恪,充滿信心地去接受更多挑戰。

 
此計劃是本中心與美國多個非牟利教育機構合辦,安排15至18歲的中學生入讀政府中學。一般政府中學極少收錄海外生,全年學費連食宿只需8萬多港元。

 
在社區學院的 - 完成中學課程 High School Completion Program in CC

如果在港的中學同學不打算考取高中文憑者HKDSE,他們可揀選到社區學院修讀「中學完成課程」,完成後可獲發中學畢業証書,而且其所修的某些高程度課程更可獲該院校取納為其大學課程的學分內,十分省時省錢。

 「High School Completion」,是為滿16歲,即有自理能力的中三及以上同學而設,同學可選擇入讀華盛頓州內一間社區學院修讀,取得中學及副學士資歷後,同樣可轉入大學。


麗斯美國留學中心 Litz U.S.A. Student Service

電話 :     (852) 2391 9713

傳真 :     (852) 3905 8600 ,  (852) 2396 5624

地址 :      九龍旺角彌敦道655號(胡社生行)16樓1601-03室(港鐵旺角E1出口),匯豐銀行側

Room 1601-03, 655 Nathan Road (Wu Sang House),

Mongkok, (MTR E1 Exit) next to HSBC, Kowloon, Hong Kong

電郵 :     電郵我們 - [email protected]

網址 :     http://www.litzusa.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Further-Education/ad-516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