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海外升學

ACE海外升學中心提供紐西蘭升學、美國升學、加拿大升學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12 刊登者: ACE 海外升學中心
詳情內容

ACE海外升學中心位於繁盛的廣東道,鄰近地鐵站A1出口、巴士站,交通四通八達。

總監梁芝恩 (Joanna D'Ettorre Leung) 曾在大型澳洲國際教育機構工作,她擁有十二年豐富的海外升學輔導經驗,曾協助香港、南韓和台灣學生成功申請到澳洲升學。她的成功亦有賴一班具經驗的員工作為後盾,如升學顧問、簽証顧問及遙距課程顧問等。

ACE舉辦的各項大型的升學講座和展?均得到各大澳洲及英國院校的支持及參與,將最新的海外升學資訊帶給大家。

ACE務求為每一位求學人士提供優質、合適的升學服務,歡迎政府機構、私人顧問、商業與專業組織、教育團體、學生、各家長或朋友向我們查詢海外升學資料。

ACE的總監 - 梁芝恩 (Joanna D'Ettorre Leung)

意大利人,移居澳洲。婚後來港居住的梁芝茵,曾在一間澳洲大型海外升學中心香港辦事處出任總監近+年。她曾協助成千上萬的香港學生在澳洲各省內找到合適他們的院校升學。在她的帶領下,香港辨事處成為該升學中心在65個不同地方的辦事處中,最成功的一間。

她對澳洲和香港的國際業務增長與發展、市場業務推廣、訓練和發展,以及品質管理等都有很深遠的行政經驗。在她的眞誠和專業知識確實得到學生和家長的信賴;而且被業界的組織、教育委員會、遙距課程討論小組和顧問組織邀請合作。

畢業於澳洲昆士蘭大學, 現正修讀教育行政管理榮譽碩士遙距課程。她現開設自己的辨事處, ACE海外升學中心。ACE連繫的升學網絡,包括有澳洲、英國、美國、新西籣及加拿大著名的大學、學院、專科學院、私立和寄宿中學等。

擁有超過二十年專業輔導經驗,代辦英、澳、紐、美及加等不同課程的升學服務,歡迎查詢。

地址:     九龍尖沙咀廣東道28號力寶太陽廣場913室(尖沙咀站A1出口; 尖東站L5出口)
電話:     (852) 2311 2689
傳真:     (852) 2311 6011
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公司網址:     http://www.ace-hk.org/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Further-Education/ad-5160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