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海外升學

大地海外升學服務中心提供英國升學 、澳洲升學、 美國升學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5-15 刊登者: Dadi Overseas Studies Service Centre
詳情內容

大地海外升學服務中心

教育是人生最重要的投資,優質的教育不但能讓子女學 到書本知識;同時也能學到好的人生價值觀,接受教育的過程是學與習的過程。學是把前人的知識和經驗用最短的時間吸收;習是驗証所學的知識。 海外升學是真正給予子女學與習的機會,課室內學理論知識,課室外,習獨立、習理財、習和人相處的技巧。要提高個人的競爭力,超越同學、超越同輩、就要多習 多煉。因為知識真正的價值是在於運用,只有運用學到的知識才會有回報,才是學習目的。

每一位有志到海外升學的學生,都有自己的要求和標準。多數的學生和家長都會因不瞭解海外學校的情況,而感覺尤如『隔山買牛』;在個人閱讀校方資料或通過與校方代表介紹時,又擔心有『賣花讚花香』之嫌疑。

海外升學需要花費相當的費用,學生在如何選擇學校時將考慮有關學校的質素、校風、歷史、規模、師資、語言環境、學術程度、住宿安排及交通問題等等。故此,在申請入學之前要有足夠的比較,才能讓學生和家長選擇出一所較適合自己或子女就讀的學校。

大 地海外升學服務中心,成立於一九九零年一月,近 20年來的專業服務;現巳成為香港最具規模及專業的海外升學服務機構。每年數以千名的香港、澳門及國內學生得到本中心的協助成功升學海外。20年來,我們 不斷擴大海外優貭學校的網絡,同時我們也努力提高我們的專業服務。為使本中心掌握更準確的資料,本中心每年均派出職員親身探訪海外學校及海外在讀學生,我 們的目的是為香港學生提供最準確的資訊及最完善的服務。

網址    : http://www.dadi.com.hk/

電話    : +852 2314 8312

地址及電話    :    旺角彌敦道639號雅蘭中心一期19樓1910-1911室 
辦公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六 上午10:30 - 下午7:00 (公眾假期及星期日休息)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Further-Education/ad-5117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