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海外升學

學聯海外升學中心提供免費升學輔導、海外升學、入學申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4-18 刊登者: 學聯海外升學中心
詳情內容

簡介:

       學聯海外升學中心成立於1977年,其前身是學聯旅遊的教育組。1985年正式更名為「學聯海外升學中心」。
       憑著四十多年的專業經驗,本中心的業務發展已日趨成熟。截至現時為止,已與世界各國超過2,000所海外大中小院校建立了長期合作代理關係;平均每年輸送超過2,000名港澳及內地的學生、青年及學者到世界各地留學、升學或作短期培訓、深造等,其招生數目長期冠同業之首。
       時至今日,學聯海外升學中心已經發展成為港澳地區內,一個歷史最悠久、最專業、最具聲譽及最具規模的海外升學中介機構了。
 
宗旨及目標:

       秉承「服務青年學生為己任」的理念,學聯海外升學中心長期致力為廣大家長、學生精心打造專業、快捷、安全的全球升學服務平臺。 鼓勵並幫助青年學生踏出國門,融入國際,開闊視野、增廣見聞, 置身於無疆界的學習環境中 提升、增值自我,是本中心的服務宗旨。令學生有更多的發展機會及學有所長,不單成就個人的事業,更可造福社稷及社群,這是本中心的最終目標。


服務範圍:

       一眾熱誠專業、極富海外留學經驗的資深教育顧問,不厭其煩地為每一位家長、學生仔細闡釋世界各國的教育政策,詳盡分析每一位報讀學生的學科成績,並根據其家庭經濟狀況等提出專業的推介意見,包括留學地點、院校選擇、選修科目等。其服務範團包括:

免費升學輔導
        本中心設有資料角,提供各國升學資料外並免費派發留學簡介及升學指南。此外,中心更定期舉辦升學講座和安排院校面試,簡釋各國的教育制度及申請手續。熱誠資深的教育顧問更會免費為學生分析各個學科的成績,並向學生建議推薦合適的留學地點、院校、途徑及課程。

入學申請
*本中心為在校生或在職人仕代辦前赴海外升學及進修之入學申請,其中亦包括中國的自費留學申請。

*學校種類包括:大學、理工學院、持續進修學院、專業學院、中學、語言學校及寄宿學校等。

其他學生支援
*免費代辦 IELTS 考試
*代辦澳洲及紐西蘭學生簽證
*訂購學生機票/學生旅遊保險
*為出國留學生及家長安排接機及住宿服務。
* 出發前輔導:指導學生如何準備及適應留學生活。

*免費接受各地學生、家長親臨、致電或電郵本中心瞭解、諮詢海外升學的相關事宜。
*定期舉辦免費升學講座、大型升學招生展覽及海外院校代表面試日活動。
*定期派員視察海外學校、探訪留學生及 安排學生、家長與院校老師會面瞭解學生在校情況等 。


Add. :
    
Rm 1229-1230, Star House,3 Salisbury Road, Tsimshatsui, Kln.,Hong Kong
    
Tel :2730 2068  

Fax  :2730 2808  

Email :[email protected]

Mon.-Fri. :9:30a.m. - 6:00 p.m.

Sat. :9:30a.m. - 4:30 p.m.

 web:http://www.hkosc.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Further-Education/ad-5064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