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海外升學

為全球領先的精英教育機構,協助尖子提升學業和專業的發展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31 刊登者: UKEA Education Group 英國教育協會 (英協)
詳情內容
UKEA(英國教育協會)為全球領先的精英教育機構,協助尖子提升學業和專業的發展。憑藉UKEA廣泛網絡和教育領域,UKEA同樣密切地協助頂尖學府的校長尋找精英學生,錄取 “interesting students with wide interests”。憑藉UKEA的名校專業, 豐富留學經驗和良好信譽,UKEA提供超越家長期望的教育服務,誠意推薦UKEA協助您的孩子成功考入頂尖學府。

現時留學風氣盛行,但留學的前提是學生必須被安排到優質的學習環境接受國際化的教育,而UKEA必定會為學生們覓得最高質素而又切合個別特點要求的學校,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學生交流,不單可提升學生的成績,還可培養其國際視野,作出全人發展,全面發揮留學的作用。

家長和學生面對不同的教育機構和課程,往往毫無頭緒,不知如何選擇。UKEA管理層擁有豐富管理及海外留學經驗,以專業的知識、豐富的經驗及廣泛直接的升學人際網絡,UKEA定期走訪各間英國學府,直接與校長面談,深入了解各院校,掌握最新留英升學資訊,UKEA因應有意負笈海外升學的中華地區及亞洲各國等學生與家長的需要,提供客觀專業的分析及高質素的教育諮詢服務。

UKEA代表數百所英國學校選生,其中包括不少排名一百名以內的著名學府,UKEA 協助不同學生選讀最合適的院校和課程,確保閣下子女得到留學英國所需的諮詢及輔助。UKEA由入學申請、安排監護人,到成功入學、開始寄宿,直至留學完畢,UKEA都會定期提供海外支援服務,保證妥善照顧學生升學的一切需要,做好萬全準備,迎接充滿挑戰性但前途光明的留學生活。



九龍尖沙咀廣東道28號
力寶太陽廣場14樓1413室

電話 : (852) 2735 7268
直線 : (852) 9478 5000
傳真 : (852) 2736 9331
電 郵 : [email protected]

鄰近 :

 
   

˙尖沙咀海港城
˙新港中心
˙海港城 Gucci 對面
˙港鐵尖沙咀站A1出口
˙港鐵尖東站L5出口
˙地圖瀏覽
辦公時間 :
星期一至六 10:00 am - 6:30 p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Further-Education/ad-4205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