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海外升學

提供最新最權威的教 育培訓解決方案和權威考試認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06 刊登者: 泛亞教育中心
詳情內容
泛亞教育中心自2003年成立,旨在為大中華地區的教育機構和各商界社群提供最新最權威的教 育培訓解決方案和權威考試認證,協助社會各界人士面對全球化和電子化的經濟環境,不斷提 昇和保持競爭優勢。

泛亞教育提供的教育方案來源於中國國內權威政府機構和專業的教育機構和團體以及國際著名的教育培訓機構,透過相互的緊密合作,不斷推出適應大中華市場需求的多元化的資訊科技、專業設計、電子商務管理和升學輔導課程等教育培訓課程。借助於我們在大中華地區的豐富教育市場經驗,協助大中華區各教育合作機構,實現培養新經濟下專業英才,提升個人、企業的競 爭力和商業價值的目標。

泛亞教育已獲得授權成為中國信息產業部全國信息技術人才培養基地, 負責在香港地區開展中 國計算機專業資格和水平考試及培訓和全國信息技術培訓考試認證工作, 為香港各界人士提供 中國最權威的專業資格認證和最新的資訊科技課程。


我們聯絡方式﹕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138號威享大廈13樓B室
Address: Room B, 13/F., V Heun Building, 138 Queen's Road Central, Central, Hong Kong

電話﹕ (852) 2895 2260
傳真﹕(852) 2185 6201

電郵查詢,請寄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Further-Education/ad-4056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