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海外升學

為學生提供專業的海外留學諮詢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05 刊登者: City Smart Education Consultant
詳情內容
城駿教育中心成立於1996年,總部設於澳洲昆士蘭省首府布里斯班市,經過十多年的努力,現已相繼在香港、廣州番禺、江門、澳門等地設立辦事處。我們的宗旨是為學生提供專業的海外留學諮詢服務,除為學生辨妥所有升學、簽證及住宿安排的手續外,亦盡力提供完善的跟進服務,從而希望能幫助每位城駿學生圓滿地完成學業,並獲取國際性認可的學歷。

我們的目標是希望能夠能引導每位有志海外留學的學生,分析及認清個人的能力及興趣,從而定立正確的升學路向,在我們推薦的優質教育制度及環境下,可以愉快地享受學習生活,亦能從獨立生活的過程中學習到處事待人應有的態度並能面對及解決困難的能力。

城駿的創辦人為澳洲太平紳士,他們均於澳洲留學之後移居至此。我們大部分的留學顧問皆曾於海外畢業或與海外有著非常緊密的聯繫。因此,他們對於怎樣面對新的教育體系和生活在一個完全不同文化社會的經驗,能讓他們可以更設身處地為同學們提供寶貴的專業意見。

過去,我們曾為約五千多位同學服務,每年見到不少畢業生帶著喜悅踏上頒獎台上領取他們多年努力的成果,以及看到他們父母面上的感動,甚至喜極而泣,我們更相信城駿所走的路向非常正確。

除了為個別學生設計不同的升學計劃外,城駿更與不同的教育機構建立了友好及緊密的合作關係,在過去的數年間,我們曾為不同的教育機構安排合作項目,亦安排了老師培訓班、遊學團,從而帶動不同地區的文化交流。



聯絡地址:

香港 灣仔 軒尼詩道250號 卓能廣場16樓A – C 室


(+852) 2566 8008
傳真:
(+852) 3426 9010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Further-Education/ad-405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