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海外升學

麥理覺教育服務有限公司竭誠為有志升學之同學,提供個人化的教育及升學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26 刊登者: Macgregor Education Services Ltd
詳情內容
麥理覺教育服務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其服務團隊由大學教授及牛劍畢業生所組成,竭誠為有志升學之同學,提供個人化的教育及升學服務。
我們開辦的英國及國際學校補習課程,為各並由升學顧問為同學提供專業的升學意見。與此同時,同學可以透過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了解自己的升學出路。有別於 其同業,麥理覺憑藉其豐富經驗及學校網絡,為同學們跨越頂尖學府之門檻。我們合作之學校及大學遍及全球,當中以英國、澳洲及紐西蘭最為全面。
我們亦與多間海外大學合作,開辦多個商科文憑及學位課程,為希望取得更高學歷及持續進修的在職人士,提供多元化的選擇。
電話:+852 2300 1824
傳真:+852 2185 7729
地址:旺角彌敦道580A周大福商業中心8樓
郵箱:[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Further-Education/ad-399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