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海外升學

卓毅教育中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12 刊登者: Ms. Kwok
詳情內容

卓毅教育中心
香港新高中學制已正式推行,而在新學制中,學生可選修其他語言課程(日語、法語、德語、西班牙語、印地語及烏爾都語)作為選修科目。 故此,於香港學習外語之趨勢將會持續增加。

為了提升個人競爭力,現有不少人士學習其他外國語言。而現時能操流利英語、普通話的人士已十分普遍,怎樣才能突出自我?
除了英語及普通話外,學習其他亞洲國家語言亦有其優勢,如日語、韓語等。

除了工作外,亦有為了興趣而學習外語的人士。學習外語能方便旅遊時跟當地人交流,從而了解認識當地的文化。

不論什麼學習原因,本校希望學員能夠增值自我外,更能於學習過程當享受箇中樂趣。
故本校會安排不同教材、活動及交流等,好讓配合學員學習。

Tel: 2394-1266
E-Mail:
[email protected]
Address: 九龍尖沙咀北京道71-77號誠信大廈4樓403室 (地下鐵尖沙咀站C1出口徒歩2分)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Further-Education/ad-390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