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海外升學

本中心並提供「留日升學服務」及「中日、日中、英日翻譯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12 刊登者: 大東文化教育中心
詳情內容

本中心以校長鈴木東先生統籌之教案為教學藍本,再透過完整且系統化之課程內容編排,學習單語 > 文法 > 句型練習 > 會話 > 單元測驗的方式進行,以完整學習規劃令學員全面提升日語能力。

於本中心修讀日本語的學員,若成績優異及考獲 2 級能力試驗者,有機會獲本中心推薦往日本修讀學士或碩士課程。

首創 F.5 或 F.6 畢業生亦可獲得被推薦往日本升讀大學的資格。

課程環繞『日語 N1 ~ N5 級能力試驗』程度編制合適各級的課程,特別注重教授正統日本語的聽、講、寫及閱讀能力。

本中心更特別為參加由獨立行政法人國際交流基金主辦的「日本語能力試驗 ( 國際認可考試)」之學員提供考試的教材、課程。

本中心並提供「留日升學服務」及「中日、日中、英日翻譯服務」

本中心的另一特色是 : 辦公室、客廳之間全無阻隔,充滿全開放式的氣氛,學生與老師、辦公室人員之間沒有距離感,一目了然。學生可以隨時輕鬆愉快地和老師進行相談。

本校地址 : 九龍彌敦道749號歐亞銀行大廈 6 D
查詢熱線 : 2749 - 981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Further-Education/ad-3900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