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海外升學

國際學生交流中心(ISEC)是『澳洲教育協會』的附屬機構。擁有過往多年舉辦澳洲遊學團的經驗,創立ISEC的目標便是提供更多機會給學生去體驗不同的本土文化、廣闊學生對其他國家的視野。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24 刊登者: 國際學生交流中心
詳情內容
國際學生交流中心(ISEC)是『澳洲教育協會』的附屬機構。擁有過往多年舉辦澳洲遊學團的經驗,創立ISEC的目標便是提供更多機會給學生去體驗不同的本土文化、廣闊學生對其他國家的視野。不論是本地或是外地學生,均能夠透過我們不同的遊學計劃,帶領他們進入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ISEC所舉辦的海外遊學團,目的是希望學生能透過遊覽和上課交替的學習模式,從而增廣見聞並加強英語的各方面能力。而有別於一般在香港的上課模式,當地導師在教學時會更富有互動性,務求增加學生對學習外語的興趣,並且從而改變他們對學習外語的態度,不再害怕或逃避學習。學生於海外不單只是學習英語及當地文化,我們更希望學生能夠在整個遊學過程中,學懂如何獨立處事,不用依靠家人或別人,同時亦希望學生可以透過入住當地的寄宿家庭,慢慢體會與不同國家文化人士應如何相處。當地的持牌導遊會帶領學生去參觀各地的特色文化,希望學生能夠藉此機會見識更多世界各地的名勝,擴闊他們的眼界和空間。本協會的安排完善,保證學生於當地時感到生活豐富、多姿多彩!
現在各國的教育水平都不斷提高,而且文化與教學模式各有大不同,很多時候家長想為子女尋求合適的升學國家,都會無從入手。因此,多年前遊學團便開始普及化,很多家長都會讓學生到外地認識異國文化、了解當地教育概況、感受不一樣的環境氣息。不單只是知識層面上,參加遊學團同時亦能結識更多的朋友,古語明言『三人行必有我師』,透過朋友之間的互動交流,可以從他們身上吸收更多不同資訊,增加自己的視野眼光。
本中心設有不同種類的遊學團,英語訓練、團體活動、文化交流,適合不同年紀的學生參加,針對自己的興趣所在。本中心所安排之行程能寓教於樂,除使學生感受理想的學習環境外,還可以發掘培養個人發展潛能,為未來找到合適的路向,這正是本中心遊學團的真正意義!
地址 : 九龍旺角彌敦道639號雅蘭中心一期1601室 (旺角地鐵站E1出口) 
電話 : (852) 2114 4089 
傳真 : (852) 2114 0406 
網址 : www.isec.com.hk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Further-Education/ad-3803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