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海外升學

美國加州柏克萊大學 - 提供暑期學習之旅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2-09 刊登者: UC Berkeley-CEG Summer Select Program
詳情內容



美國加州柏克萊大學與哈佛、史丹福、耶魯、牛津等齊名,是全球10所最頂尖的大學之一。現誠意邀請大中華地區優秀高中生參與一個畢生難 忘的夏日學習之旅:
 


•參加的學生可以與加州大學柏克萊學生一起修讀為期6個星期的暑期課程。
•所有課程由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世界級教職員授課,及優秀大學生指導,學生可以修讀兩門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的課程。
•成功完成該計劃的學生會獲得8個正式大學學分,該學分可以轉移到加州柏克萊或世界其他大學和學院。
•參加者將獲得豐富的一流學術經歷,結交良師益友,體驗大學生活,享受柏克萊美麗夏日校園並有機會探索三藩市。
•柏克萊教授團隊擁有21個諾貝爾獎得主;在課程中表現卓越的學生,入讀加州柏克萊或其他世界一流大學 的機會將會提高。
•參加的學生還有機會與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負責入學申請的副校長及院長一起討論入學要求和錄取程序。




聯絡我們

美國加州柏克萊大學暑假計劃亞洲辦事處
香港金鐘海富中心第一座29樓E室

電話: 852-35292766/25370418/25370336
傳真: 852-25370549
網址:
www.berkeley.edu.hk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Further-Education/ad-3127035/